oy_yuki
暱稱: 在下,是肥水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2008-07-12

分類: 個人日記

 2E結束了,再見啦!

這個可愛的2E,,真的不明白,為甚麼要分班呢?!

還記得還記得,,,11月美人來的時候~

因為美人來了,雪兒還吃醋呢`~  

因為miss黃的調位..造成了有金三角的來臨'' 澳門 香港 珠海 (在人文堂美人發現的)

因為有這金三角,每天每天都有事發生.. 最糟糕的就要算我們的福福哥啦!

都唔知係咪背後講得太多`成日都有d不好的事情發生!
福福哥,,,之前有咩對唔住的地方請原諒!

之後發生的事情不斷不斷,,,

有新加入的燕...超級看不出! 竟然是這麼玩得的人!~ -6-

MCK的離去,,但泠回校讀了`雖然我們不同班`但玩樂的時候絕對不少于她

唉... 但到了最後`竟然我們要分開了`雪兒&FIONA去C班.. 那只蕉要去D班.. 瀟灑淫婦要去B班..

令人驚訝的是,唯一唯一不變的竟然是我們的班主任是不變的!

張佩懿有了3個月身幾,哈~

全班轉粗口,轉用生果名,肥肥琳說的~ 好KAI呀!

 
發表時間:2008-07-12 01: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