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07-12 |
|
2E結束了,再見啦!
這個可愛的2E,,真的不明白,為甚麼要分班呢?!
還記得還記得,,,11月美人來的時候~
因為美人來了,雪兒還吃醋呢`~
因為miss黃的調位..造成了有金三角的來臨'' 澳門 香港 珠海 (在人文堂美人發現的)
因為有這金三角,每天每天都有事發生.. 最糟糕的就要算我們的福福哥啦!
都唔知係咪背後講得太多`成日都有d不好的事情發生!
福福哥,,,之前有咩對唔住的地方請原諒!
之後發生的事情不斷不斷,,,
有新加入的燕...超級看不出! 竟然是這麼玩得的人!~ -6-
MCK的離去,,但泠回校讀了`雖然我們不同班`但玩樂的時候絕對不少于她
唉... 但到了最後`竟然我們要分開了`雪兒&FIONA去C班.. 那只蕉要去D班.. 瀟灑淫婦要去B班..
令人驚訝的是,唯一唯一不變的竟然是我們的班主任是不變的!
張佩懿有了3個月身幾,哈~
全班轉粗口,轉用生果名,肥肥琳說的~ 好KAI呀!
| |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