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_yuki
暱稱: 在下,是肥水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2008-07-15

分類: 未分類

 這3日煲了好多電影,好多。

覺得自己好幸福,是健全的一人。

''甜言蜜語,翻滾吧!蛋炒飯'' 這兩套電視劇的女主角都是有身體殘疾的!

看着劇情的發展,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幸福,係甘幸運的!

-*-*-*-*-*-*-*-*-*-

暫時來說,沒有甚麼是令到我非常痛心的~

人生還是沒有甚麼遺憾~

但,我知道! 這將會毫不留情的發生!

知道身邊有朋友的家人不在,自己也很害怕,這...... 甚麼時候會來臨?!

人生可以只有 生 老 病嗎?~

 
發表時間:2008-07-15 09: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