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07-16 |
|
好有成功感呀~ 不過就坐到我patpat痛!
中一迎生日,真的很好玩!
超有成功感的,哈哈~
從一開始見到他們不聞不問.. 到最後的白癡,將完全的性格暴露。
唯一失策的是還有一個還是沉默,可能他性格本是內向吧!!
說起開始將人性的醜惡原形畢露的時候,可是白癡...
白癡到將我個水樽收埋,仲自爆出來,可以說是''天真無邪。
當然,當時的我超唔得閑,但經過我的''兇''罵之後,乖乖地交回我的水樽!
到了下午,我的拍檔走了,得我一個顧10個。
好彩距地都幾乖,沒有給我搞甚麼麻煩。
不過就是白癡點,攞台手機做鬚刨/手機播着剃鬚果d鈴聲,自己就好享受甘剃鬚。
我就爆無奈,然後又有d機關槍聲既鈴聲,攞住台手機對住我射。(超白癡)
-*-*-*-*-*-*-*-*-*-*-*-
在下午玩遊戲的時候,我覺得好有成功感!
最好玩就係估估下.. 我地答中勁多,哈哈!
| |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