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4-14 分類: 未分類

到了現在...

還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嗎?

沒有了吧..

今天感覺夏天該到了吧.

而距離高三的生活只有數天..

但我的生活卻轉變了不少.

哈..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地球每天公轉..

人每天亦在改變.

每當我知道自己會後悔的時候..

總是胡思亂想.

是因為缺安全感吧.

那份安全感..

我曾經擁有過..

因為有"妳們"..

或許有許多事情不輪到我們決定.

才會有埋怨, 妒嫉"

----------------------------------------------------------

一邊打日誌..

一邊在聽"今年夏天"..

一路回憶跟你們一起的日子..

真的有笑有淚"

沒有怎樣吵大架..

亦沒有跟你們共甚麼患難..?

 

um..

----------------------------------------------------------

或者我甚麼都不是..

或者我不應比較..

因為我知.. 根本不需要.."

 

發表時間:2011-04-14 10:0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11-04 分類: 未分類

靜靜的想..

自己在做甚麼.

               -

求知慾強還是想知道真相.

想求證.. 卻沒有勇氣承受結果.

害怕真相這個洞會傷害自己.

卻老是愈挖愈深..

最後把自己填空.

然後沉靜.. 等待再花開的時候.

               -

還未知結果..

已經沒有打算要走下去這條路.

但.. 心還在想甚麼?

知道不該放手嗎..

知道好結果嗎..

知道一切一切都會不順利嗎..

知道"人總於今天  想昨天    明明是幸福早於  腳邊"

我知道的...

只有失去才會珍惜.

但自己沒有想過爭取.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發表時間:2010-11-04 07: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10-30 分類: 未分類

那天想著要買COUNT 水了

因為已差不多用完.

誰知第二天大家姐已買了兩支新的

她第二天便要去TW.

在洗手間見到的時候..

覺得她很細心呢..

在百忙中都會留意著我的需要.

那份貼心.. >3

好多時候自己都忽略了身邊的人需要同感受.

真的要好好改善下.

              -

今日M 小姐來找我了.

嘔了三次, CALL 救兵

小棒 豬豬 同恩恩.

"你地黎搞GAG的??"

棒.: 下次不要試你的甚麼偏方, 老在出冷汗呢我.

HA.不過多謝你地的支援呀. 錫曬你地 >3333

岩岩訓醒,就有呀媽GE愛心鱸魚粥. 好好味!!!

THANKS ALL OFF U.

每次來都是這樣子, 不過今次比較嚴重.

我想是因為壓力吧.

現在來了也好. 為下星期準備得好D.

 

盡管如何. 我要向前走. =)

 

 

 

還想多謝妳的關心.

因為有妳呢,我昨天才會早睡

不然更痛. <3

 

發表時間:2010-10-30 07: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hoebe_leong
暱稱: Tracy Leong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最新文章
2010-01-25
2010-10-13
2011-05-03
2011-05-28
2011-05-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