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 14 日 星期四  |
| 2011-04-14 |
分類: 未分類 |
到了現在...
還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嗎?
沒有了吧..
今天感覺夏天該到了吧.
而距離高三的生活只有數天..
但我的生活卻轉變了不少.
哈..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地球每天公轉..
人每天亦在改變.
每當我知道自己會後悔的時候..
總是胡思亂想.
是因為缺安全感吧.
那份安全感..
我曾經擁有過..
因為有"妳們"..
或許有許多事情不輪到我們決定.
才會有埋怨, 妒嫉"
----------------------------------------------------------
一邊打日誌..
一邊在聽"今年夏天"..
一路回憶跟你們一起的日子..
真的有笑有淚"
沒有怎樣吵大架..
亦沒有跟你們共甚麼患難..?
um..
----------------------------------------------------------
或者我甚麼都不是..
或者我不應比較..
因為我知.. 根本不需要.."
|
| 發表時間:2011-04-14 10:0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4 日 星期四  |
| 2010-11-04 |
分類: 未分類 |
靜靜的想..
自己在做甚麼.
-
求知慾強還是想知道真相.
想求證.. 卻沒有勇氣承受結果.
害怕真相這個洞會傷害自己.
卻老是愈挖愈深..
最後把自己填空.
然後沉靜.. 等待再花開的時候.
-
還未知結果..
已經沒有打算要走下去這條路.
但.. 心還在想甚麼?
知道不該放手嗎..
知道好結果嗎..
知道一切一切都會不順利嗎..
知道"人總於今天 想昨天 明明是幸福早於 腳邊"
我知道的...
只有失去才會珍惜.
但自己沒有想過爭取.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
| 發表時間:2010-11-04 07:2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六  |
| 2010-10-30 |
分類: 未分類 |
那天想著要買COUNT 水了
因為已差不多用完.
誰知第二天大家姐已買了兩支新的
她第二天便要去TW.
在洗手間見到的時候..
覺得她很細心呢..
在百忙中都會留意著我的需要.
那份貼心.. >3
好多時候自己都忽略了身邊的人需要同感受.
真的要好好改善下.
-
今日M 小姐來找我了.
嘔了三次, CALL 救兵
小棒 豬豬 同恩恩.
"你地黎搞GAG的??"
棒.: 下次不要試你的甚麼偏方, 老在出冷汗呢我.
HA.不過多謝你地的支援呀. 錫曬你地 >3333
岩岩訓醒,就有呀媽GE愛心鱸魚粥. 好好味!!!
THANKS ALL OFF U.
每次來都是這樣子, 不過今次比較嚴重.
我想是因為壓力吧.
現在來了也好. 為下星期準備得好D.
盡管如何. 我要向前走. =)
還想多謝妳的關心.
因為有妳呢,我昨天才會早睡
不然更痛. <3
|
| 發表時間:2010-10-30 07: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