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三  |
| 2010-10-27 |
分類: 未分類 |
一次比一次更後悔.
人生啊.. 總做錯許多的決擇.
我總是在錯誤中沉淪..
告訴自己..
不要找一個令自己舒服一點的藉口.
我知..我會後悔莫及.
-
朋友的男女之間問題..
真的是不想理會.
但卻////... 不想見看他們愈做愈錯.
哎... 我可以為你們做些甚麼.?
或者.. 只能聽聽你們訴苦.
或者.. 是我們的觀點不同.
但我仍會支持你們的. <3
-
今日再看看2010-10-14 朋友寫給我的一番話.
又有點想哭的感覺呢.
哈22 比喻得好好.."強忍眼水比在劍上走更難受."
妳文筆真好呢.
感謝妳陪著我渡過難熬的日子.
(2009-12-24 妳的慶生 <3 )
|
| 發表時間:2010-10-27 07:1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三  |
| 2010-10-13 |
分類: 未分類 |
我知道.. 無論經過幾次的錯敗,
我們都會再接再勵.
我知道.. 只要堅持,
總有回報的一日.
我知道.. 要理智處理事情,
這樣才是對我們最好.
我更知道. 女籃是最好的!!!!
|
| 發表時間:2013-09-27 03: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一  |
| 2010-10-11 |
分類: 未分類 |
第一次的當頭棒喝...
是久違的教誨.
雖然只是三言兩語...
卻令我有愧於心....
令我差愧, 令我...
有數不盡的愧疚
愧疚自己的不努力..
"難"只是自己給的藉口.
PHOEBE, 還想玩多久.?
想太多.. 令我忐忑不安得很.
縱然放縱自己, 以為是減壓的理由
結果也不是一樣...的頹下去.
"抖擻精神"
|
| 發表時間:2010-10-11 07:5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