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10-27 分類: 未分類

一次比一次更後悔.

人生啊.. 總做錯許多的決擇.

我總是在錯誤中沉淪..

告訴自己..

不要找一個令自己舒服一點的藉口.

我知..我會後悔莫及.

            -

 

 

朋友的男女之間問題..

真的是不想理會.

但卻////... 不想見看他們愈做愈錯.

哎... 我可以為你們做些甚麼.?

或者.. 只能聽聽你們訴苦.

或者.. 是我們的觀點不同.

但我仍會支持你們的.  <3

           -

今日再看看2010-10-14 朋友寫給我的一番話.

又有點想哭的感覺呢.

哈22 比喻得好好.."強忍眼水比在劍上走更難受."

妳文筆真好呢.

感謝妳陪著我渡過難熬的日子.

(2009-12-24 妳的慶生   <3 )

 

 

 

 

發表時間:2010-10-27 07:1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10-13 分類: 未分類

 

我知道.. 無論經過幾次的錯敗,

我們都會再接再勵.

我知道.. 只要堅持,

總有回報的一日.

我知道.. 要理智處理事情,

這樣才是對我們最好.

我更知道. 女籃是最好的!!!!

 

發表時間:2013-09-27 03: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10-11 分類: 未分類

第一次的當頭棒喝...

是久違的教誨.

雖然只是三言兩語...

卻令我有愧於心....

令我差愧, 令我...

有數不盡的愧疚

愧疚自己的不努力..

"難"只是自己給的藉口.

PHOEBE, 還想玩多久.?

          

想太多.. 令我忐忑不安得很.

縱然放縱自己, 以為是減壓的理由

結果也不是一樣...的頹下去.

 

"抖擻精神"

 

 

 

發表時間:2010-10-11 07:5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hoebe_leong
暱稱: Tracy Leong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最新文章
2010-01-25
2010-10-13
2011-05-03
2011-05-28
2011-05-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