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Date: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Weather: |
My TopIc:終於合格啦=]  |
classify: 未分類 |
SharE TimE:
今日派卷啦~~
第1份:CHI
唔合格呀-____-''
好唔開心呀!!!!!!!!!!~
果陣勁想喊...
但係都仲忍到,
不過今次真係忍我好辛苦,
點解果小小自己都拎唔到...
第2份:History
合格了=]
第3份:CHH
都合格了;)
第4份:Eng
第一次合格呀;)
真係好開心,
哩2年Eng差晒-___-''
自上年起就不再喜歡英文,
也開始抗拒它了...
我就是這樣,
凡是不喜歡,不感興趣的,
我都沒有心機做,
勉強的都提不起勁.
從小就是這樣...
第5份:Geog
岩岩好=]
今天還不錯;)
First aid都合洞埋=]
最怕就是星期一派的會有很多不合格-___-''
中史考察我實會準備好多藥的,
如果唔係,
我怕胃痛,肚痛得太勁就冇藥食na(._.)
|
| The End:2010-06-25 10: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Date: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Weather: |
| My TopIc:這種壞人也很不錯 |
classify: 未分類 |
SharE TimE:
壞人 方烔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可也願成為這種壞人=] |
| The End:2010-06-24 10: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9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