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15號吧~~那天紫薇如常來我家~~談了一會我們真的無所事事~她便回家了~~then
想起和polum有個約會在19號~但想想她要上學~~恐怕會太累~so就定在今天去了~~哈哈~~真
的很久没見了....>.<還是老樣子~呵呵~談了很多~又去了拍照~~在近乎完美的一天快完結時遇見
miss leung~說教的開始.....衪不是不好~只是我們還没有這番體會.....sorry>.<




(偷相成功~~哈哈~被polum追打中...)
16號北上~~没結果~~和紫薇逛了一會東門便回來了~~晚上和家人逛~好久没和他們一起
外出了.......
p.s~二月二十一日起程!!
11號紫薇睡在我家~~woo~~~呵呵~兩個女生當然要干一番大事啦~我們十點多(pm)的
時候沖去朗屏巴士站後面那買宵夜吃~~又去了ok買了兩個hot dog~哈哈~再拿回家大吃特吃~
很好~回去我爸媽都入睡了~~呵呵~那晚我們邊吃邊談~~
看吧~~
談到1點還是兩點便睡了~~第二天便去看電影啦~~哇~~看到寶儀她們呢~~呵呵~~真的很久没見啦~~~
這戲還是可以的~~不錯~~看完紫薇去找她男友啦~~我就去和圈她們吃飯(不過我很飽~看戲時吃了兩大包薯條)
隨便吃了點~~再和圈去看魔法奇緣~~真戲很值得看!!!有些事真的很簡單的~~~不要想得太多~~呵呵~看完便
回去了~~~第二天8年~~~然後就今天~~鼻子真的很不好~~就起來了~玩了一會電腦紫薇便上來了~謝謝你
的外賣~~keke~~~去了我們很久没去的百鳥塔了~想起很多事.......回憶總是不錯的~~哈哈~~
晚上~~貓定時定候發神經~~我真的很想把牠踏去外太空~~因為牠這神經發大了~令我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