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身份証~ |
一早6點左右起來去富达排隊拿籌~~阿婷8點左右便過來了~很好人地陪我等到快十點了~
然後我們就去唱k~不過十一點便cut了...算...我們便逛啊逛~談啊談~~再陪她去找工作~~~
希望你吉人天相~~呵呵~~到兩點多的時候便去弄身份証了~~唉~~在照相的時候~我簡直對我
那髪型絕望了.....從我短髪開始我就没有一天對它是滿意的!!!so~~我不想理了~雖說這照片是
一輩子的....但我真的不想理了~~啊~~還要在我最肥的時候去照那麼重要的照片!!!弄完之後便
去dinner了~~去了維園~那裡的男侍應身高是否一定要過180呢??怎都那麼高啊??
很多書要看....我的眼很累>.<
阿婷多了一點女人味....
天啊~~誰給我一頂帽子呢??
逼真嗎???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好早起床呀~~ |
先說說昨天吧~~昨天tpk的男甲進了決賽~~我回來都没怎麼休息就飛奔去看啦~~
哈哈~~真的是把我看得一把汗啊~~~成績也不錯呢~~第二名!!!在此要gong喜他們!!
下年一定要更進一步啊!!!然後便去吃lunch了~~美味~~但我一定不會多吃~~自從在那
邊....我天天都在+++++肥~~~不行~~這樣下去我會玩完的!!晚上和紫薇dinner~~~
呵呵~~一天又完了~今天我浪費了很多眼淚~~笑死我了!!!
今天6點多起來和他們打羽毛球~~動起來!!!不過有心無力.....但是都打到...ok啦~~~
吃完東東就走了一會回家了~本來是要去弄身份証的~~可想想太遠了~我寧願明天早點起來~
所以說呢....明天我又要........算~~去唱ktv~~阿婷~我來也!!!!
這幾天的照片~~
呀圈~~進步了很多呢~起碼跑得比我快~~哈哈~
呵呵~~依然没變的恆~~男甲主力呢!!!
一看到他都少不了要耍耍嘴的男甲隊長==民~
 200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六
終於到了~ |
去了那麼久~~現在終於到家了....昨天1點左右開始從學校出來~~4點46的火車自己一個
第一次回家~~人真的很多......然后坐到去廣州~再轉車去深圳~再來香港~詳情不多說了~
放放相上來吧~
我們宿舍的走廊~~
室友~~左邊的是河南南陽的~右邊的黑龍江省的~
霧好大.... 小兔子~~不過死了~ 很勤奮呢~~
不太大的雪~~
但還是可以的~~
美女~~很高~~168呢~
我走的前一天~雪下大了~~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