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活動就是去了miss leung的婚禮~~拍了照片~~然後逛了星光大道~~不過
那天很累~~~可能還是不習慣那車~~~下車那一下真的很暈很想吐......唉~~看來我還是合適
下行走的~~~~果然是屬蛇>.<~昨天和婷去了天水逛了一個下午~~結果不是買衣服~買了其他
東東~~~今天和kary去了旺角~~果然還是旺角好~~買到我想要的東西~~還吃了我久違的冷面~
再去朗x坊~吃了塊美味的cake~舒服啊~~~旺角~~有很多回憶呢~~那十個月就好像是夢一樣~~
不過回憶歸回憶~現實放在眼前~~人還是必須向前走~~道理是簡單的~可那腳就是不動..........
想找找工作~~~明天去看看~~~
這幾天没怎麼出去~~因為太冷了~~就呆在家看哈利波特~~今天終於看完了~~結局没 我
想像的那麼悲慘~~我個人感覺再慘一點留點遺憾挺好的~~呵呵~~有點變態......根據我這幾天
的觀察~~我家那貓~是真的完蛋了~他肯定會患上中風~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等......他除
了自己鑽進被窩里一睡睡十多個小時之外~~就没事干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可從來都没
有試過..因為我最多就只睡了十二個小時.....
本來今天去bbq~可是天公不造美~~只好推去其他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