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so~萬寧就干到昨天~~~真的很對不起啦~~今天就和紫薇逛街輕鬆一下~把衣服
還回去之後就坐西鐵去旺角啦~~~一去到就看這看那~~今天去的早~~人比較少~^^v~真的不
錯~我們都買到想要的東東~~呵呵~~then就去吃午餐+晚餐~談天的期間~有點興奮過渡..說話聲音
有點大...可惡的紫薇只笑也不提我一下.....令我儀態盡失>.<~算~~哈哈~~最後再買點東西便回家了~
今天她來我家睡~~呵呵~好久没談談了呢~~~
woo~~今天終於放假了~~太感動了>.<~看來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吔~~呵呵~~可是難
得放假還要早起去拜年.\_/.~~9點多起來去~~~弄了幾弄~11點才上車~~去到我爸同事
的家都快十二點多了~~他同事今天2點還要上班~~~所以我們拜得很快....3點多便走了~~
也好~~回家有時間干干我的事~~~天天都十點上班~晚上快十點才回到家~~洗完差不多都
十一點便睡了.......累呢~~~~
昨天年三十也是上班天~~~早上我站在門口看見有兩男人打架吔~~不過他們打架的方法很孩子氣....
我就看着其中一個人拿着我們那萬寧的招牌就朝另一個人飛過去~~我的天~~我很怕他們把
那一層曲奇餅弄翻~~那我會完蛋的!!!!幸好没事~~~~~雖說是10pm下班~~可昨天人很多~
到11點才下......then又和爸媽去逛花市~~~兩點多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