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507之中先說一下昨晚
昨夜身心狀態也太差
只有早點上床休息...
6點也就抱頭大睡了
所有所有
只想去睡
不想再想...
今天早晨很特別
近5點起床
去洗回昨晚的澡吧!
接著也真的把chem放下了
努力的睇聖經靈修去~
這一個day f
很特別
由camp中回來
大家都累誇了!
因為這天會沒有pe的關係~
第1 2堂轉為上maths~
一天就教好5A 5B了- -
第3 4堂是中文堂
ms楊發火了!?
第5 6堂係chem...
還是hea跟test
這個早晨
是感恩的...
一切ok順利...
test還可以^^
其他都是極heaXP!!!
還有早上...
衝來衝去為拎板仔><
哈哈哈- -
小邱Really的可憐
不過又好搞笑...
之後下晝eng堂我好想hea lor= =
唉 唔想上ar!!!
我唔想oral= =
下個星期eng堂充滿了oral!!!!!!!!
aft sch~先先係去左202做一陣野
我覺得自己太惡了QQ..."""
之後4點幾
都同JOJO柳柳下去了
接著係尋卡之旅~
去左市中心陪人買野^^
買完到sch都6點了...+ +
做多2x mins amaths...
之後都係走人
去左m記eat少少野
回家了~回到去先7點9到~
好early呀^^ hapi- -
原來上一個的聖誕
是一個悲傷過開心過的聖誕...
從過往的日記中
又想起一件又一件的往事
該死的日記= =
一首很應節也很應境的歌
正正表達左上年聖誕及我現今的感覺...
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
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凝視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到最後也別去麼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誰撞到 亦怕生保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 合唱的詩歌 聽不到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換到歡呼聲不過 一剎 _
在你面前
總是給最堅強的一面你看
軟弱的時候
總是自己一個偷偷背著你哭
只要你絲毫的代我好
我就會甜在心頭
百分百感覺剛剛
在一大堆的相薄堆中
找到了很多很多珍貴的回憶
在找相薄的時候
浮現出童年玩樂的片段
想起了自己小時的那一份快樂~
說起來
我真的活在一個很快樂的家
雖然 有時候會有什麼的爭吵
然而一切也已經很好了
沒有一個家庭會是完美的
我的家庭並不是完美
然而比起很多的家已經好多了
那是已經是一個美好的家庭
從相薄堆當中
找到了一些以外收獲
給我找到了20多年前
爸送給媽的生日卡...
一張又一張充滿愛的生日卡...
有一種不知怎樣的感覺咧XP...
哈哈哈...
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
十分的單純是也
真心的覺得自己很可愛>3<
很可愛很可愛
世界上最可愛的非我莫屬是也><
自己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啦><
小時候的我思想單純
常常喜樂歡笑
然而卻不知為什麼
現在有些時候我的笑
已經帶有一點兒的諷刺性
更可能充滿了悲傷
最近心情真的極度低落
其實 我真的十分痛恨現在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複雜的思想
其實又有誰會希望自己失落灰心
我多麼希望
可以簡簡單單的活下去
單純的什麼也不想
那是一件何其美的樂事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複雜的自己
那一個為自己帶來唔開心的自己
那一個為其他人帶來麻煩的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殺掉這一個自己
我想做一個完全沒有思想的人
又抑或回到童年的那一份單純
總之我希望
可以什麼也不想了...
如果說小時候的我是可愛
那麼現在我會覺得自己可恨
我恨我自己的胡思亂想
我恨我自己漂忽的思想情感
其實我明白
沒有人能令我不開心
令自己不開心的是我自己
沒有人能令我開心
因為開心與否也在乎我的心態
所以我恨我自己
經常為自己帶來一次又一次的不開心
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失落...
為何
在自己獨處的時候
我總要胡思亂想
為何
在與異性相處的時候
我總要胡思亂想
我恨我自己在與朋友相處之間
因為胡思亂想
親手埋下唔開心的感覺
我對唔住我的朋友
我討厭自己這樣對待自己的朋友
把他們都拉進了令我傷心失落的故事之中
朋友們沒有義務去幫我創造令我開心的故事
然而我卻用我的期望為指標
從他們那些達不到我所期望的地方
去創造一個又一個令我自己不開心的故事
我討厭自己的思想行為
恨不得把自己的腦袋去掉
為何我要自找麻煩
為何我這樣的麻煩還要給人麻煩
我討厭自己那麼的冇用
我痛恨自己不懂得去好好控制自己的思想行為
我不明白我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為何我這樣的可恨
我不明白我還可以怎樣做了...
I hate myself.
I wonder I could disappear in the world.
What should I do!?
仍然在傻笑...但你哪知道我想哭...
傻笑與哭 哭與淚
還有什麼意思了
在這個時候
好像什麼也已經變得沒意思了
一切也只是徒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