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是我與你心間的一道橋.

我的心情, 透過這道橋, 一一讓你知道

s2004070
暱稱: 小Q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再見,我的qooza.
2008-04-16
2008-04-15
2008-04-14
2008-04-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站內搜尋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1-13
<p>
<table class="blogbody snap_preview"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 border="0">
<tbody>
<tr>
<td width="5%">
<p>&nbsp;</p></td>
<td valign="top">
<h4 class="itemTitle">---分享001---</h4>易地而處<br>
<br>
這4個的中文字<br>
我第1次接觸<br>
是我小學4年級的中文課<br>
<br>
我一直以來理解這4個字意思<br>
就是轉變一下自己<br>
由對方的角度去看事物<br>
去體會一下別人感受<br>
<br>
也是說<br>
凡事都以對方的角度去想<br>
不要停留在自私的層面上<br>
<br>
這4個字<br>
曾經是我小學高年級時的座右銘<br>
其實到現時<br>
這4個字也一直的在影響著我<br>
<br>
其實 <br>
這4個中文字<br>
很簡單<br>
可是要做到<br>
卻一點也不容易<br>
<br>
但從5年前的某一天起<br>
我心意以決<br>
要把這4個字放在心裡<br>
我記得的<br>
可是 我又做得到嗎<br>
<br>
我做到多少<br>
我不知道<br>
但我知道我記我這事<br>
我仍有為此努力過<br>
<br>
易地而處<br>
<br>
<h4 class="itemTitle">---分享002---</h4>最近發生太多的事了<br>
自己也處掉不來<br>
先先是發生在朋友的事<br>
現在有些事<br>
直接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吧<br>
<br>
最近真的不太開心<br>
有點頹爆的感覺<br>
然而 有很多的我也忘記了<br>
我忘掉了一開始的那一份幹勁!<br>
又來分享一下吧<br>
<br>
------<br>
有些時候<br>
我們或許會覺得<br>
自己被朋友忽略了<br>
<br>
又或許覺得<br>
自己在某人心中的地位不及別人<br>
<br>
可是其實<br>
即使朋友們對你不是十分的熱情<br>
並不是代表大家有心於忽略你<br>
<br>
換過頭來 <br>
又有誰敢保證<br>
自己每一刻每一秒<br>
也不會忽略每一個朋友的心情感受呢!?<br>
<br>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br>
沒有誰會希望別人都忽略自己的心情<br>
<br>
很多人都會希望<br>
自己在朋友心目中是最重要的<br>
無論什麼事也好<br>
朋友也會先找自己才找他人吧<br>
<br>
這就像是每人的願望吧<br>
如果要因為這事而不開心<br>
就要多細心的想了<br>
你要別人怎樣對你 <br>
也必先要這樣對人喔<br>
你會否又因為重視一些人而忽略了另一些呢!?<br>
<br>
在每一次想埋怨<br>
要去責怪朋友的時候<br>
請先先去想一想<br>
自己又有犯過這樣的錯誤嗎<br>
<br>
以下是一些我個人的感受與分享...<br>
<br>
有些時候總會想埋怨 <br>
為何自己付出了情 <br>
大家的重心也不在自己身上呢 <br>
真的感到有點抽離的感覺<br>
<br>
不過我常跟自己說 <br>
想要人對你好 <br>
就要先付出更多 <br>
自己要先做得更好<br>
<br>
有時候真的不知這樣的去對人好 去重視人 <br>
會不會可以得到自己一直渴望得到的東西----別人的重視<br>
可是我知道至起碼 <br>
我嘗試過被人忽略不重視的感覺有多差 <br>
我就更不應自暴自棄<br>
只停下來怪別人<br>
我更應該去重視關心多一點身邊的人 <br>
不讓更多的人去感受這一種很差的感覺<br>
即使到了最後 <br>
仍然沒有人能夠明白我的心情也好 <br>
至起碼也知道 <br>
我嘗試了去明白其他人的感受<br>
<br>
沒錯 <br>
有些東西我很想如願以嘗 <br>
不過現在的我所想的也就是:<br>
如果花一生的時間 <br>
去為自己追求自己的願望<br>
辛辛苦苦為左自己想得到一些東西而做好多野<br>
然而得到與否<br>
自己的願望能否實驗到也是未知之數的<br>
<br>
如果這樣 我倒不如 <br>
花多點時間精力<br>
去做我能力以內可以做到的事<br>
將祝福帶比身邊的人<br>
就去盡力幫其他人實驗他們的願望<br>
他們的心靈上渴求什麼<br>
我就盡我的能力<br>
去填補他們心中的空洞吧<br>
<br>
我深信<br>
可能我唔可以直接的如願以嘗<br>
自己可能仍會有一份來自心裡的不快樂<br>
但同時 因為別人的快樂<br>
自己心裡也會來了一份的滿足和開心<br>
這樣可能已經足夠了<br>
施比受更有福<br>
加上當你付出的同時<br>
可能就會有不一樣的奇異收獲了<br>
也許這就是 <br>
我所想的<br>
要努力去建立別人<br>
從中也會建立到自己<br>
<br>
我時刻也會記緊這一段話<br>
去把自己心中的不好的感覺<br>
例如 經歷感受不開心埋怨等等<br>
都一一轉化為<br>
去愛 去關心身邊的人的動力<br>
<br>
其實這一段話<br>
是我對我自己的鼓勵<br>
同是也是對大家說的吧<br>
<br>
嗯 這一篇有點兒空乏吧<br>
明就算 唔明也算了<br>
先這樣吧<br>
分享到此為止 88</td></tr></tbody></table></p>

 

刊登時間︰2007-11-17 02: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分享x2

 

---分享001---

易地而處

這4個的中文字
我第1次接觸
是我小學4年級的中文課

我一直以來理解這4個字意思
就是轉變一下自己
由對方的角度去看事物
去體會一下別人感受

也是說
凡事都以對方的角度去想
不要停留在自私的層面上

這4個字
曾經是我小學高年級時的座右銘
其實到現時
這4個字也一直的在影響著我

其實
這4個中文字
很簡單
可是要做到
卻一點也不容易

但從5年前的某一天起
我心意以決
要把這4個字放在心裡
我記得的
可是 我又做得到嗎

我做到多少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記我這事
我仍有為此努力過

易地而處

---分享002---

最近發生太多的事了
自己也處掉不來
先先是發生在朋友的事
現在有些事
直接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吧

最近真的不太開心
有點頹爆的感覺
然而 有很多的我也忘記了
我忘掉了一開始的那一份幹勁!
又來分享一下吧

------
有些時候
我們或許會覺得
自己被朋友忽略了

又或許覺得
自己在某人心中的地位不及別人

可是其實
即使朋友們對你不是十分的熱情
並不是代表大家有心於忽略你

換過頭來
又有誰敢保證
自己每一刻每一秒
也不會忽略每一個朋友的心情感受呢!?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
沒有誰會希望別人都忽略自己的心情

很多人都會希望
自己在朋友心目中是最重要的
無論什麼事也好
朋友也會先找自己才找他人吧

這就像是每人的願望吧
如果要因為這事而不開心
就要多細心的想了
你要別人怎樣對你
也必先要這樣對人喔
你會否又因為重視一些人而忽略了另一些呢!?

在每一次想埋怨
要去責怪朋友的時候
請先先去想一想
自己又有犯過這樣的錯誤嗎

以下是一些我個人的感受與分享...

有些時候總會想埋怨
為何自己付出了情
大家的重心也不在自己身上呢
真的感到有點抽離的感覺

不過我常跟自己說
想要人對你好
就要先付出更多
自己要先做得更好

有時候真的不知這樣的去對人好 去重視人
會不會可以得到自己一直渴望得到的東西----別人的重視
可是我知道至起碼
我嘗試過被人忽略不重視的感覺有多差
我就更不應自暴自棄
只停下來怪別人
我更應該去重視關心多一點身邊的人
不讓更多的人去感受這一種很差的感覺
即使到了最後
仍然沒有人能夠明白我的心情也好
至起碼也知道
我嘗試了去明白其他人的感受

沒錯
有些東西我很想如願以嘗
不過現在的我所想的也就是:
如果花一生的時間
去為自己追求自己的願望
辛辛苦苦為左自己想得到一些東西而做好多野
然而得到與否
自己的願望能否實驗到也是未知之數的

如果這樣 我倒不如
花多點時間精力
去做我能力以內可以做到的事
將祝福帶比身邊的人
就去盡力幫其他人實驗他們的願望
他們的心靈上渴求什麼
我就盡我的能力
去填補他們心中的空洞吧

我深信
可能我唔可以直接的如願以嘗
自己可能仍會有一份來自心裡的不快樂
但同時 因為別人的快樂
自己心裡也會來了一份的滿足和開心
這樣可能已經足夠了
施比受更有福
加上當你付出的同時
可能就會有不一樣的奇異收獲了
也許這就是
我所想的
要努力去建立別人
從中也會建立到自己

我時刻也會記緊這一段話
去把自己心中的不好的感覺
例如 經歷感受不開心埋怨等等
都一一轉化為
去愛 去關心身邊的人的動力

其實這一段話
是我對我自己的鼓勵
同是也是對大家說的吧

嗯 這一篇有點兒空乏吧
明就算 唔明也算了
先這樣吧
分享到此為止 88

刊登時間︰2007-11-17 02: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11-12

最後爛了

這陣子的心情很爛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的說

我也厭倦了這樣的日子
不想再打這一堆的不開心
有意義嗎!?

總之不開心就是了
然而這個晚上
謝謝柳柳
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一會過後我整理一下
跟大家好好分享
今個晚上的得著

最近我還是頹了
靈命也差了
什麼也無力去幹


不過現在也挺有心的
待會分享一下
一直以來我的一些想法

 

刊登時間︰2007-11-12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1-11

星期日

其實我尋晚2點半先訓
今朝都9點9先起身
e家都未食完個早餐
不過呀cur話約10點半
講真 我一定遲緊到
10點9 都難講我可以準備出門口未

唉 chem test呀chem test
唉 功課呀功課
真係完全未郁過
o係有限ge時間裡
我做唔做得哂有限ge野呢!?
除左一d一定要做ge野
都仲有一大堆應該要做ge野要做lor><

唉唉唉
忙碌ge日子呀
你又返黎la!!!
生活中的悠閒
你不要一去不復返啦!!!

可能
神賜給我們忙碌的日子
是一個給我們更大的挑戰
如果你沒有忙碌
你又怎會知道何謂優閒

假若你捱過了令人感到辛苦的忙碌
你就更會去享受忙碌後的優閒
付予珍惜與感恩的心態

對吧
世界上
很多的事物也是相對

讓我們來好好享受每一天
去尋求每一天的美好

大家要一起努力加油ar!!!

十分的奇妙

今天是星期日
11月11日
現在是11時11分

很多很多的一呢

一個不一樣的星期日

今日
一d都唔早起lor

一出門已經有d無奈
就未話我約左cur 10點9 ge
我已經立定心志唔會準時到
打算慢慢黎

結果我11點半見呀cur仲o係家家
都唔理la~出左門先
結果竟然還是要等左佢半hr等到12點幾= =

上車出沙田
同cur又在車上
傾返類似哥d野吧

出到去
再搵埋柳+YAU
我地去搵野食
好對唔住><

結果搵左1個鐘先有得食
又要趕吧
really心情差
好想爆哂成世仔聽過ge粗口出黎咁
頂同妖都係小事
最想爆係4隻字哥舊野
用左ok耐先cool down到吧

之後唔記得左lu
音樂會在虛渡光陰
好後悔出門前最尾一刻
決定放低本chem 1C書冇帶出黎溫
唉 結果就無聊的
Hea...閉目養神
load返好多呢2日未load的野

完左
去行左一陣吧
之後再等車回屯門去
上左車hup一下
聽一下cur jo的對話
又沉思一下
i need to整理一下自己ge思緒!!

回到tm 6點9到啦
去左美場食到成9點3
(買野食都等左成大半粒hr)

之後先5人行去左影貼紙相
then就回家了
回家 將傷痛放下
看透俗世慌話...
迷失7黑中
祂總把你念掛.....


就這樣了....
刊登時間︰2007-11-12 1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可愛的哥哥

我可愛的哥哥

""""11月7日補記...
去搵細妹拎返條門匙...
因為多口而機會再次見識久違了o既"女性武力排行榜第一位"(for我見識過的only) o既實力...="=
一個月啦...
終於返屋企lu~~~"""""

以上的一段文字
係來自我呀哥的日記
話說未就係哥一日我比鎖匙佢
佢狂問我有冇咩感情困擾
我就打佢了

原來我就係咁
登上了"女性武力排行榜第一位"
無論o係學校定where都好出名的吧!
哈哈哈!!!

但話說
o係我ge實力係我呀哥見識過最強ge同時
請大家好好咁樣留意
其實我之所以有咁ge實力
都係我好好好細個ge時候經常同呀哥玩打鬥遊戲
而慢慢咁樣陪育到出黎的

所以即是說
如果冇我呀哥ge存在
我唔會咁變態
我ge暴力
好大ge原因都係因為我呀哥吧


各位比我打過ge人
要好好咁多謝我呀哥吧!
就這樣先好了
係咁先
又一次的bye bye

 

刊登時間︰2007-11-12 11: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11-10

美好的一日

昨天晚上
其實也沒什麼要趕了
終於有時間出來了
要好好的做返之前沒有做的東西

結果昨晚我就沒得睡了
寫6封信 花掉我5個小時吧
不用交功課
也不用test
卻也照樣要2點多才睡了QQ

今早起床
7時正
還是等呀等

約了8時半元朗唱K
卻8時半才出門了
今早唱K還不錯吧
很開心ar都

不過野食都超難食wor
但是我仍然吃了很多
飽到我嘔泡泡了

之後就出屯門了
先去了荃蕙拎錢
有60多吧
賣淨2本書書吧

之後買一些吃的就回教會了
返主日學吧!
今日主日學又是一大推資料的喔

哈哈哈
現在是2時38分喔
我們在等去崇拜

接下來
崇拜之後又團契
今晚還有門訓的大大大日子呢

呵呵
就打到這裡先好了
對吧~
今天哥會回家家了XD


今日的下半部分
回家得閒再打打吧

說起來
今明2日節目豐富
明天下午也要去音樂會
幸而我沒有什麼功課星期一交
可是我卻遺忘了一個Chem的test


就這樣了!
先886^^

-------part (2)------

今日ge崇拜
真的是非常的感恩
先來了3首我也十分喜歡的詩歌吧
嗯 已經是很美好了

接著ge講道
是有點長有點悶的
可是真的萬分的有得著

其實這一個聖經的故事
我還不是完全的了解
我今日所體會到的是
我們真的會有軟弱不足
什至當中一些我們是不想面對的
又或是 沒有勇氣
一個怕字就放任了
但是耶穌卻與我們相反
祂不怕告訴別人自己的軟弱
回想起來
我真的是一個常欠缺信心的人
我需要更大的信心
才可以真切的改變吧

同時 猶太的故事
又是另一個啟示
這個故事再一次的提醒我們
主會比機會我們
祂總不會放棄弄下我們呢
即使我們不知道將來自己會怎樣
會成功或是失敗
都要去盡力靠著神做好自己
到到最後ge一秒都唔好放棄自己
這樣我們就勝利了

沒錯
崇拜的驚世啟示過後
是約團的週會
這一個的週會也有很大的得著

朋友之道
到底何謂朋友
我們又應該怎樣去對待朋友
沒錯 真的是老生常談
可卻又一次的提醒了我
我要做得更加好
改善自己忽略了做得差的地方
同時也給了我更大的勇氣和信心

嗯 今日的約團
係開心的吧
除了信息有意義外
一來這樣的drama很不錯
也很好笑喔

至於小組方面
更加是萬分的感恩
因為終於又回到了分享的一天
也有一段時間大家沒有了深入的分享
為著組中有著困擾
不開心的各位代禱吧
希望大家都會盡快回復心情
也會能夠活得更輕鬆順利快樂吧

7點才開完組
趕下去門訓吧
卻等肥仔kay等到8點了

我們先先吃飯
kaka 這一組門訓組也挺有趣的吧
大家也打打叫叫的
哈哈 我狂跌野XD"""

吃完也8點半
先又來一個超強的走音忍笑敬拜
之後又處理一下開門訓ge日子
我地就要luen子再續佢ge分享
嗯嗯 明白明白了吧
原來如此 多謝你ge分享
又使我們了解更加多並有所得著

之後他分享完又9點9了
時間超快的過去吧@@
到呀jojo分享一下她的成長吧
分享了約半hr多了
嗯 很好呀 又了解了更加多
大家都會愈來愈了解對方吧^^

之後都成10點半
大家都要背金句
哈哈 我們組的都很乖
大家都背了
肥仔kay也背得很好呀^^
大家一齊努力加油去吧XD

Keke~到成10點下半先開今日要講ge mean message~
今日講基督ge心腸ar~
嗯 好多好多野仲有要學習的了><

今日用左20mins就講完呢一個信息ar~
超趕頭趕命咁lor~
so我地skip左反思分享哥part
去到10點10
我地講下代禱咁啦
嗯嗯
讓我又發現了門訓組員的大相同

之後11點8先在sch散ja
行去市中心
期間聽了n年前咩野余仁同呀奶比人聊!?
真心的好gag!!!
之後都同cur同kay子一齊啦

o係屯門站
竟然3個人一齊企左40mins
其實我真係好開心的啦
咁樣真心的去sharing
雖然係結果搞到夜左d
趕唔切尾班西鐵
最後仲搭左尾班751
第一次搭尾班@@

嗯 kay子真的要努力ar
其實我覺得你已經做得好好的了
你要做ge應該做ge都做哂了
為著呢件事pray吧
唔好太擔心咩起呢件事啦^^

嗯 今天
是認真的開心
唱k好開心
主日學又識多左野
崇拜 約團 門訓
都有得著 同時又好感恩wor

今日lastly我1點4先下751ja@@
唉 好對唔住屋企人tim...
回家的途中都比媽媽話了
佢話點解門訓去到咁夜ge
要去幾多次為期幾耐
再係咁次次都1點幾先返到
就唔比我去的了QQ
其實下次可唔可以真係早返dd
同埋可唔可以唔10次有10次都night...
我開始有d worry有一日
我呀媽真係會唔gur= =
佢仲狂話哥陣張回條fake人話9點完
佢要投訴咁話@@"""
呃...都唔知比咩反應好- -""

之後回到家
太夜了吧
更加的有點兒歉疚...
咁就話說我哥1個月冇回家
今日佢終於回家了

我感覺得到佢好想同我好好的傾下計
談下心問候下我呀咁
然而咁難得一次我就咁夜返...
我返到佢已經訓著左了
一開電腦
我見到ge佢改左msn的狀態寫住
"等不到......"
我唔知我有冇會錯意
不過一睇就當堂好感動
又有dd心痛x歉疚吧

因為o係拎鎖匙比佢哥一日
我好深刻ge係佢好care我咁問我近排點
係唔係唔開心有野煩緊
佢仲話等佢遲下返家家一定要好好傾下計
問返我有咩心事ar咁
然而 我冇諗到
事實上佢真係會咁樣等我返黎
唉 有D感慨自己又做左衰人QQ

嗯 今日記ge野就係咁上下啦
今日終於派左d信比人
我希望收到信ge
睇完都會開開心心的吧
我都真係會stand by u的!!!
and always remind u in my prayer ar!!!
(其實唔止咁少 有d仲寫緊)

今日
柳柳差我一個交代
小邱也不要不開心喔^^

嗯 就打咁多先好了
我實在不可以夜返
然後又咁夜訓了
真係唔驚死比人插咩= ="""

P4U n CUtmr

 

刊登時間︰2007-11-12 11: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1-09

可愛的

期待已久的
終於來臨了吧
一個極可愛的週末

一切也是十分的美好
除了上堂攰得想睡
physic十分的迷茫

很多的東西
我可以一直的keep下去嗎!?
真的很難
然而要努力去嘗試

我做試卷的觸覺
也是上帝給我的恩賜吧
感謝主

放學
hymnsing
再到202吧
不錯...

然後賤仔jo仔邱仔在KAI玩
不錯的吧 很開心
再之後都跟JO跟YAU
去了屯市M記吃東西
很久沒有吃了吧
嗯 就先先這樣好了

回家途中
又想了很多
我又要重新振作起來吧
不可以睡著的!

之後在商場
做了善事救了一個無助的小朋友XP
很開心
感覺到自己很有用^^
感謝主

E家回到家
要開工了!!

 

刊登時間︰2007-11-12 1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1-08

晚上有感

這天的早晨
沒什麼值得記念的事
不想打了
我十分的疲累
很想倒在床上抱頭大睡

然而這一個晚上
還沒有看過大家的日記
又怎可以睡了

所以
說睡了
還是未能夠去睡

看大家的日記
是人生一大樂事
也是每天不能缺少的事

最近
要對大家說句抱歉了
我知道
最近發生的事情
真的不少

可是
我的生活忙碌
心情也不太穩定

固然
在忙亂之中
休息時間不足
也少了跟大家談天的機會

最近都好像
少了接觸大家似的
好像少了關心你們啦
我很掛念以往那些日子喔^^

嗯 快到週末了吧
希望過幾天會好一點啦!
期待那些日子的到來!!

我要捱下去
走過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

朋友們
你們也要捱下去喔
雖然我最近沒空去了解清楚事情
就不知道大家什麼事了
不過我會支持你們的

你們要努力加油呀!
走過了這一段灰暗的道路
前面就有光明的了

我會為你們每一個的狀況禱告^^
但願各人也身體健康 心情美好
可以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我不知自己應該做什麼了
但是我知道
我要做好自己份內的職責
同時盡力去做得更加好
盡全力去做最多可行的事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
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
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這一句經文
是何等的美妙

感謝主
又陪伴我走過了一天
雖然這天
我好像頹了點
心情也不見得非常的好

可是
這一天
仍是十分美妙
充滿恩典的一天

感謝主

 

刊登時間︰2007-11-12 1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1-07

上課天

今日又回到學校當中
這天是一個星期三的day C

由一個風中的早會而始
早會的內容已給我的耳朵過濾了吧
卻聽到了Luen子又長又響的電話鈴聲- -""

回到課室
是一個屬靈的開始----RSC堂
她們分享的"擁抱你"及"you are my all in all"
兩首歌也是十分的美妙

接著是看"耶穌傳"
這套片也有夠神奇的
特別是那一些配音
當然 看過後對耶穌的生平
也認識了更加的多的吧

接著的a-maths test
還不錯的吧
我覺得我應該分數不低的說
不能說易 也不難

中文堂很特別
還以為有什麼重要人物到來
phy堂也不錯吧

lunchtime自己一個
先去了中文oral
然後就吃了一點點
回到課室再努力工作了

接下來的chem堂
先先是hea了一會吧
開始有點進入混亂情況了

bio堂又是先教書
已經沒有聽書好幾課了
所以 聽天由命吧

上一次以為很差的test
出乎意料的很好
我發覺我總是這樣的
原來我的考測運
一直也是非常的好
所以才一次又一次
得到出奇的好分數

比著說
這次我不懂Compost heap係d咩
不過我神奇的8分全猜對了

這之的test
42分是滿分
如果單靠實力 我是18分
如果加上運氣 就有26分
還有那些不道德的 就有34分了- -

放學後
第一次到到組長會的當中
我不會怎樣說了
也不想說
說過就算了...

到了202又做了一些功課
之後都去自修室了
與哥相會的幾分鐘
十分的開心感恩
只因有一個很好的哥哥
回到自修室是休息的日子吧

離開的時候下雨了
我的天為何總下著雨
說實話
今天感到的
並不是太開心了
有點灰 有點頹

然而
又再想起了
很多很多

對吧
我還有很多使命
我有很多任務要做

對吧
身邊有很多很關心我的人
身邊都是充滿了愛

我是不可以如此容易
就停下來放棄的吧
我應該要去努力加油的了
去吧 要振作起來

時間不是容讓我拿來灰掉的
好了吧 也要快點兒了
珍惜每分每秒
快快去睡個覺休息夠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的生命
也是被眾多的恩典包圍著
並不是數得清的

漸漸總生活中領略到
眼前的是真是假
沒有人能一一了解清楚
因此我們可以做到的
就是時刻也要保持清醒的頭腦
作出理性客觀的分析
再作正確的判斷

最近有很多事情發生了
也讓我知道
原來神給我的挑戰很多
祂賜給我很多
讓我成長的機會

人說
每經歷一件事
也會有一份的得著
今天
你又得了怎樣的一份了!?

刊登時間︰2007-11-12 11: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1-06

全是恩典

每一天的生活之中
也是充滿著恩典

這天是特別上課時間
一切也是何等的美

在特別的日子當值
更是非一般的奇妙
大家還記得我幾個星期前提及過
我當值被一個3C男同學玩弄的事嗎

這天
我又再多次目睹他進出3A班房
其實想起來
他常常也在3A 3C中遊走
這次終於記他的名了

他也很不滿吧
否則怎會那樣的合作
送給我一張很潮
連名字也看不清的記名紙
還那麼仁慈的請我吃鹵味了

另外
今天當值的時候
碰上了Ms Ma
只是F1的班主任跟中史老師
怎麼卻知道我那麼多
近月來也很少碰上她跟她聊天耶
由她猜中我最近不太開心
有感情困擾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覺得十分奇妙

原來
在冥冥之中
總會有著奇妙的事
令你想不到的事
一個跟你不多接觸
對話不多的人
可能會懂你不少
現實之中
就很多東西
我們也可能錯過了
一直也察覺不到

這天的當值時光
轉眼就過去
上課的時間也過得特別的快
8堂的課也在迅間消逝
這天真的十分美好呢

下午
跟JO邱3人行
先去了秋田吃午餐
再走一會
然後3時許就到自修室了

這天的下午很Hea
在自修室裡完成了物理的功課
接著就聽著音樂
好好的沉思 睡了一會
感覺十分的良好

再來就是靜靜的
讀一讀神的話
想完又是想

最後看A-maths也只看了半個小時
看了一次
也已經6時左右了
不想做也不想溫了
A-maths隨緣吧!

很久沒有這麼早就回家了
感覺不錯吧
另一番風味XD
到了多間文具店去逛
也找不到吧@@

謝謝.

 

刊登時間︰2007-11-06 09: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