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完樹頂吊橋後,真係可以行下神在公園啦。公園裡在露天泉源池,不過我同老公就沒有享用,因為那是露天的,經過的遊客都可以用,大家如果真係想試,建設浸浸腳好了。
到沙巴大家都會來看一看全世界最大的花-"萊佛士花"吧,不過觀賞都要錢架!這種花每年只開幾個月,很難看到的,不過好感恩,我地可以親眼看到開左的花呀!這種花的直徑可達一米,重達十公斤!
真係好大呀!!
這天早上是我們留在Nexus的最後一日,之後便會出發向神山公園進發。還是趕快拍個照留念吧!
另外其實酒店四周都有好多花,之前還未和大家分享,現在一起看看啦........
真的要出發了,下一站......驚心的吊橋!
我們接著要到的是世界最長的樹頂吊橋,吊橋共有五段,當我行完一段以為行完...點知是一段後還有一段架......(閱讀全文)
早上行去酒店餐廳食早餐,在池旁見到......
唔好講笑,真係甘大條!
食過豐富早餐後,要出發架啦!
到達碼頭後要乘船出島了。
好感恩,又是晴朗的一天......(閱讀全文)
去到沙巴,相信大家都會去試一試肉骨茶,肉骨茶的店舖位於亞庇市中心,距離加雅銜一條街.
當晚我們選擇了佑記肉骨茶,未踏進店舖,已見座無虛席,人山人海.幸好有兩個位,佑記肉骨茶不是用原個砂煲上桌,而是用碗仔上桌.湯底有勁濃的當歸味.
說真的,自己不太懂得欣賞肉骨茶,只是嘗試過就夠了.
享受完酒店的沙灘和游池後,我們馬上便再向市區出發.
沿路的風景很美,藍天白雲之餘路的兩旁種滿樹,很清新的感覺.
下午的第一站是去食雞,味雅海南雞飯是很出名的,可惜我們去到約三點左右已話賣晒了,如果要食海南雞的話便明天請早.所以如果有心去食這間的話,一定記住要早D去.我們最後改選了到天天餐室食雞.味道都幾好,不過在當地餐廳原來水都要收錢架,日後去餐廳食野,如果人地免費提供水記得好好珍惜 !
接著我們便向W......(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