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d野. lumlum的.^^~
放學到ming家溫書子. 情況非常良好. 希望會測好d laR~ 因為我很努力.! ^ !''
<3<3<3.~
斯斯下場要加油喔. 我下一場都要加油呀xPpppppppppppppppppppppp.'
哈.今天練波終於冇遲到了.
經過琴日.
香似乎嚴左. 也挺好的~
都發現.b grade兄弟們.
好波左^v^ 那要努力laR.
唉.~~ (唔講咩事了)-_-''
斯斯加油哇 !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