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大陸諗起好多野,,,,曾經應承一個人要努力讀書,,但是我沒有做到。
今天俊在msn和我說,,一起努力讀書考好這個試,,繼續留番係E班,,這時,,我覺得好內疚,,因為我應承那個人的事,,我做不了。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不喜歡在大陸,,以前我是十分喜歡的,,越大就越衰,,在大陸沒有什麼不好,,比在香港更自由,,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又有一班親戚在一起,,但是篇篇就沒有了一班朋友在身邊,,我明白在大陸就是欠缺了這樣,,所以才不喜歡番大陸。
今天很灰,,極度灰,,爆灰。希望快點可以番香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