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12-10
| DATE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
|
今日,,
上課時,
經常想著,,
'攻' 和 '受'
""禾是腐女嘛,,
當然會這樣,,-3-""
當我見到飲管&水樽,
就會想~~
如果飲管是男性的'攻'
水樽是男性的'受'
那水樽一定會很難受>3<""
想著想著,,
便下課了,,
呵呵-3-""
|
TIME cM哇**2007-12-10 04: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5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