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CHUNGYEE,
sj520
暱稱: 呀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18
2010-03-09
今天,
2010-02-12
2010-02-01
文章分類
全部 (15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6
留言總數: 284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60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歌詞......... 分類: 未分類

星光幫-因為我相信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 走散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 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 奇

 

 

 

 

 

 

 

 

^

'

'

'

d首歌仔我好中2架..!!超好聽..!

發表時間:2007-08-09 04:3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