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看過 家教 的都知我今天不是畫 家教...= =
是 封魔幻想 的 明仔 啦!!XD
其實本身打算畫 銀嵐 的 "狼魂" 的
可惜我失敗了 @@"
所以改畫 明仔~
啊-!!! 為什麼我畫不好 銀嵐 的 "狼魂" 而 明仔 的 "伏龍鋼槍" 畫得這麼好啊...T口T
+++++++++++++++++++++++++++++++++++++++++++++++++++++++++++++++++++++++
今日就無無聊聊咁過咗啦~
早上開始狂睇 家教 漫畫XDD
還有動畫的 Arcobaleno 編 XDD
我可愛的 Arcobaleno 們~XDDD
之後去咗搵 家教 新出的周邊
說起來 Arcobaleno 出了拼圖啊
我不買的原因同上次不買 瓦利亞間殺部隊 的拼圖一樣
沒信心能拼好...(1000塊...= =)
大概要用5小時吧...
上次的 Vongale 拼圖我就是用了五小時...@@" (為了不散開而放進掛畫架內掛在櫃邊 = v =)
今次出的收藏咭組有 Arcobaleno 們啦!!!XDDD

你們為什麼可以這麼帥啊...!!! =///=
好想要啊--!!!! (金錢問題 T口T)
還有提起就心痛的 Arcobaleno 編 DVD BOX 啊...
連 "中編", "下編" 也露了個頭啦...
(^ 左: "中編" 封面, 右: "下編" 封面)
不幸中的大幸是 "下編" 是4月30號才發售
但 "中編" 都快要發售了
我還沒買 "上編" 啊!!! T口T


日元轉HK大約是 $660...
再算一下零用...
$520 + 下星期: $100 +飯錢: 200= $820
之後再減POSTER + 買收藏咭的錢:
$820 - $260 - $100= $460...
就是只能買一個啦...T口T
買哪個好還是決定不了...T口T
加上某犬好喜歡 風 啦...
所以 "中編"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誘惑啊...("中編" 風 的戲份挺多啦...還有設定集+封面也有份...T口T)
但 "上編" 有特典啦...可愛的 Arcobaleno 們的DVD 箱啦...T口T
想起就心痛+頭痛...T口T
希望果日有津貼啦...(機會好低...)
唉...算吧啦...
重有POSTER...

訂了一BOX 8匣 16張...
同之前講的一樣
如果咁都抽唔中餘下3張 Arcobaleno 的POSTER (風, 瑪蒙, 可羅尼路)
我撞牆死了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