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二  |
| 別害怕祂知你難受 |
分類: 未分類 |
美欣你真好..真系多謝你:)
冇辦法完全交出自己...
好難張自己諗野既show晒出黎比大家知..
但我真系中意聽人地講野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系一個好好既聆聽者haha
不過講野、安慰說話希望可以再好d:p
好自私呀我:(
有d野我真系吾捨得同人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JXOAKvSqM
聽到快哭了:s
蕭煌奇-左邊右邊
你在我左邊 在我右邊 在我心裡面
像鬧鐘設定 每一分鐘 就會響一遍
突然發現時間 可以慢慢沈澱
找到愛你的語言
我忘了昨天 忘了明天 只記得今天
兜了一大圈 終於等你 回到我身邊
你用你的指尖 寫了一句抱歉
讓我看見幸福的臉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我們都有不同的盲點
你說最好的愛情是兩不相欠
我卻只想在你身邊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就是我愛你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精神鴉片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 也是我愛你
而你卻不懂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從沒發現
還問怎麼我們就是沒有緣
|
| 發表時間:2011-02-08 11:4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二  |
| 還問怎麼我們就是沒有緣 |
分類: 未分類 |
哈哈!!!令仔問我拎ms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本書能看多久 一個人該怎麼過
我想我 習慣了 Alone
別站在人群裡頭 寂寞會吞噬我
請不要拆穿我 自私的念頭
我只是 偶爾想得太多
講話有點激動
不需要大家都喜歡我
有時候 選擇關心冷漠
:)
|
| 發表時間:2011-02-08 12:24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1 年 2 月 5 日 星期六  |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8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