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冇打日記啦~今次都係因為個傻瓜愉lor =v=
樂樂死了 剩下欣欣了 /﹏\
事情多了 不想說了
返左大陸幾日
食多了 肥不了
回來了 欣欣胖了 可愛了 愛死了
生病了 發燒了 肚子也壞了
睡覺也痛醒了 食藥了 探熱針 找不到了
清晨五點多了 還在收聽電台
希望病快好了 想逛街也不行了
時間衝衝飛逝了 而我卻 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點我既人: 傻瓜愉
寫出填寫日期: 2008年7月24日
愛的食物: 好味的
愛的音樂: 好聽的
愛的顏色: blue or green 掛
愛的國家: 日本
愛的工作: 唔洗做
愛的休閒: 聽歌
愛的科目: 沒有...
愛的甜食: 糖不甩
愛的個性: 想點就點
愛的口頭蟬: 好像沒有
愛的女人: 愛我既女人
愛的男人: 愛我既男人
愛的節日: 與好友一起玩
愛的香水: HUGO
愛的運動: Basketball ( 曾經 )
愛的定義: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愛我的人: 不知道
[1] 傳給 10個人
[2] 照內心想法打
[3] 被點到不可不寫,,否則,,今生今世孤獨終老
中獎名單:
a) 我沒有朋友,
b)
c)
d) 看見的人,
e)
f)
g) 想打就打吧.
h)
i)
j )
(排名不分先後)
你覺得他們如何:
a ) 可愛
b ) 傻
c ) 天真
d ) 活潑好動
e ) 靚仔靚女
f ) 假
g ) 自私
h ) 冇同情心
i ) 成日扮野
J ) 自以為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