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 2007-03-31 |
星期五是和臭氣有很緣的一天...
鼻毛輝發下的2002AL練習卷,紙上有好大陣嘔吐物味
中午吃飯,經過的後樓梯瀰漫著濃烈的尿騷
飯畢,經過天橋,下面貨櫃車引擎暴動,廢氣直衝上來
之後有個煙剷走在前面,我吃了幾口二手煙
聖人聽罷,竟恐嚇說會放毒氣令盛宴更完美=皿=
還好沒有成事,不然就能感受到甚麼是"五味雜陳"了0.0
和聖人去給F.2的死小孩宣佈參觀大學的事...
那班可惡的死妹釘...居然就大剌剌地說"都冇靚仔ge!"
X!!妳們在我眼中還不是件件豬扒!! 凸=皿=凸
測驗卷差不多派完了
表現不過不失...比上一段被下"一分降",算很好了+_+
中化依然是鄰班的天下,真氣死人
黃x輝改得嚴,鏡明老禿改得鬆,我班根本是讓五分作賽的啊!!!!!!!!!!!!
中化還是40分化開200分...等於6S比6A高25~30分左右= =+
文科中化不及理科...=皿=,鏡明老禿是千古罪人啊!!

本人製作
正在看白髮魔女傳
故事結構算不錯啦
可是梁羽生改名的功力真是太爛了(至少這本如是)
除了練霓裳和卓一航外,其他腳色的名字都超拗口+___+
|
| 刊登時間︰2007-03-31 07: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轉貼)在女孩眼中帥哥與醜男的分別 |
在某論壇的惡搞版轉過來的...
可悲的是,有好多人回應說,這根本是事實,不是惡搞orz
誰來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吧0____________0
帥哥微笑--->陽光,
醜男微笑---> 猥瑣
帥哥對自己微笑--->開心,
醜男對自己微笑--->變態
帥哥留鬚--->不羈,
醜男留鬚--->不修邊幅
帥哥看書--->斯文 ,
醜男看書--->書呆子
帥哥做運動--->活力,
醜男做運動 --->減肥
帥哥睡著了--->可愛,
醜男睡著了--->懶惰
帥哥口甜舌滑--->風趣,
醜男口甜舌滑--->流氓
帥哥一言不發---> 冷酷,
醜男一言不發--->自閉
帥哥對女士禮讓--->風度,
醜男對女士禮讓--->不安好心眼
帥哥耍溫柔--->體貼,
醜男耍溫柔---> 娘娘腔
帥哥裝豪邁--->男人味,
醜男裝豪邁--->粗漢一名
帥哥的頭髮被風吹起--->瀟灑,
醜男的頭髮被風吹起--->頭皮屑別飄過來 !
帥哥拒絕了自己--->感到惋惜,
醜男拒絕了自己--->死同性戀
帥哥放了個屁--->一定是旁邊那個醜男幹的 ! |
| 刊登時間︰2007-03-23 12:50 A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07年WTCC名單 |
總算看到新一屆的世界房車錦標賽名單
結果...卻是被整個囧到
| 1 |
Andy PRIAULX (BMW 320si ) |
| 2 |
Jorg MULLER (BMW 320si ) |
| 3 |
Augusto FARFUS (BMW 320si ) |
| 4 |
Alessandro ZANARDI (BMW 320si ) |
| 5 |
Felix PORTEIRO (BMW 320si ) |
| 6 |
Robert HUFF (Chevrolet Lacetti ) |
| 7 |
Nicola LARINI (Chevrolet Lacetti ) |
| 8 |
Alain MENU (Chevrolet Lacetti ) |
| 9 |
Jordi GENE (SEAT Leon ) |
| 10 |
Michel JOURDAIN (SEAT Leon ) |
| 11 |
Gabriele TARQUINI (SEAT Leon ) |
| 12 |
Yvan MULLER (SEAT Leon ) |
| 15 |
James THOMPSON (Alfa Romeo 156 ) |
| 16 |
Olivier TIELEMANS (Alfa Romeo 156 ) |
| 19 |
Roberto COLCIAGO (SEAT Leon ) |
| 20 |
Tom CORONEL (SEAT Leon ) |
| 21 |
Emmet O'BRIEN (SEAT Leon ) |
| 23 |
Pierre-Yves CORTHALS (SEAT Leon ) |
| 26 |
Stefano D'ASTE (BMW 320i ) |
| 30 |
Luca RANGONI (BMW 320i ) |
| 31 |
Sergio HERNANDEZ (BMW 320i ) |
首先,我要咆哮的是...
還我強大的愛快來啊!!!!
上年聽聞在調整期,成績欠佳也算了,可我聽聞它今年會以廠隊名義強陣出戰的啊!!!
結果是怎樣??連唯一能上大場面的法夫斯也被寶馬挖走了!!只剩兩個名不經傳的車手,拼個鬼咧!!
好懷念兩年前愛快的泰基尼+法夫斯+祖雲拿迪vs寶馬的派奧+約克梅拿+迪克梅拿...當年的激戰不能復再,真是超不甘心嗚嗚嗚T_T
照這樣看,寶馬一強獨大之勢已成了...orz
西雅近年雖招兵買馬,但今屆放走了韋迪,實力顯然不及上屆
別忘記上屆的西雅車海也還是被寶馬放離哦
雪佛蘭始創兩年,始終實力有限...
怨恨啊!!!!

巴西站比賽...一幅很令人殘念的圖片:前列位置清一色全是寶馬,西雅和雪佛蘭被拋在後面,愛快連影子也沒有orz
|
| 刊登時間︰2007-03-17 12: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白色情人節 |
2月14日,或許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只要不被玫瑰和朱古力蒙蔽
仔細聆聽
那紀元前從遙遠的羅馬飄來的音韻
是一曲淒怨而甜蜜的樂章
奏出幾多別意,幾多思念
如絲的情,如縷的意
只留在沙場征戰的前夕
從此將士遠去
一夜鴛盟,廿年離分
不止夢縈魂牽,長留在帝國的一隅
千載不變
但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可真甚麼也不是了
那只是一群日本商人為了多賺一票而想出的把戲!!
也許是他們嫌區區一個2.14,賣出的朱古力和精品不夠多
於是另外宣傳一個沒有歷史,沒有靈魂,空殼般的3.14
叫情人節收到禮物的人回禮云云
X的!!回禮的禮品,豈不也要向你們這些死生意佬買!?
休想我中計!!我不會白白讓銀紙飛出去的!!
可歎的是,承認這虛偽的,狡詐的,空洞的,騙錢的白色情人節的人還不少...
難道現代人不再重視節日的文化涵,只要有多一天給他們相賀便心滿意足?
可悲啊!! |
| 刊登時間︰2007-03-14 08:0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2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