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一  |
| 2009-05-25 |
|
這幾天.....
我不停地想..
我這樣做對嗎`?
可是從來沒有人發現過我的存在;;
難道我生存在這地方是沒有意義的??
是你..是你...
令我知道有人愛錫我,體諒我''
現在就算這個地方咫剩下我一個''
上帝都會輔助我,愛錫我;;>
從認識了上帝之後
我開心了很多
已發現很多事不是我想像的完美`
新qza;www.qooza.hk/t112836 |
| 發表時間:tsuiki打完bl0g嚕``2009-05-25 08:36 PM [ 訪客留言(4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8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