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差D迟到。。。好险。。。
上课我就系道做作业啦。。。之后上税务会计,呢节课系讲解试卷。。。我又不知不觉感训左好耐。。。醒左就见D人系道改正啦。。。我又改。。。跟住D人就一堆堆感做啦。。。雅过左黎同我一齐做喔。。。重有倾有讲添。。。
中午,吃饭果时无啦啦讲起吃动物BB。。。姨仗话好有益(我就觉得好恐怖啦。。。)
下午,翻到去就开级会,好闷。。。
翻到去就煮饭啦,跟住就出左去打波,打左等于无打。。。之后翻屋企,MSN执也。。。听日要去旅游啦。。。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