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晚在諗今天敬拜流程
連引言都要預備一番
又遲睡早起
我帶敬拜時可能訓著過
每一次帶敬拜
都是根據最近認識的野、體會的心情做主題
最近付諸行動實踐睇聖經
屬靈書我也想看(諗下點先
加上小組會探討文化背後對滿足和幸福的追求
令我定了今天的敬拜主題
發現能夠分到對錯
對我來說係件重要的事
不懂分辨對錯
或者我會人云亦云
邊個熟一點,我便會支持
以我現在的性格,我不能接受
因為我討厭馬虎
不加思考便下判斷,是馬虎
把錯說成對,也是馬虎,對自己的生活毫不認真
lunch後4人又去了藍灣安靜
要搵位安靜都有點難
因為無位坐
但我仍然有諗到一些事
是關於我們如何實踐愛和公義的內容
不容易呢
陳恩和姐夫來吃飯扮做節
晚飯後我便狂打機
我!要!贏!
P.S.得喇我最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