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係糟糕…
行到返公司係已經是臭汗
我都係中意冬天
我中意凍
proposal完了便閒一點
又或者有野整未brief我
有d又要等客覆
我便在空餘時間整下野、睇下片
幾忙幾閒也好
準時放工是真的開心
約人出街、吃飯、去玩什麼的
對我來說是困難的,緊張同驚
可能怕對方拒絕、又或者怕吃的唔好、內容無聊
令對方反感吧
然後又覺得我是什麼角色,點解人地要俾你約、點解要花時間見到你
最近不太想見人
有時候覺得人很煩
有時覺得人令人很失望
我想這些都是反映最近對自己的看法
我很煩 也對自己失望
帶著戰競和緊張的心情,與很久不見的Wow吃飯
(忘記她姓咩了
每次吃飯我都好中意問野(你問夠未(未,等著問到心臟病發和黑面
像之前般,耐無見後她便會像個大姐姐對我說很多語重心長的東西
我欣慰她的堅持
沒小看她,她一點也不渺小,只是偶爾會兇下她
家裡出現了小炎蛇,花了半小時處理牠
好煩,任何昆蟲都不能在我家唔該
P.S.我中意的元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