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起床後先睇返昨晚的賽事精華  
原來2018已過了一半
我做過了什麼
上半年新年接的job好煩,煩到今天都未完
正垃圾來的
還伴隨了很多的OT
一直在想著離開什麼
每天日記寫的都是死、去死、關我__事、點解我仲要留在這
因為經常OT,天天吃零食發洩
最近比較空閒 空間個人就係會放肆一點
夜訓、又周圍睇片
崇拜是結他
好像很久沒在崇拜彈結他
對聖經的認識和理解遠遠不夠
判斷對錯不能繞過聖經的原則
不能懶和求其
下晝想訓覺
但訓唔著
但陳恩在地下訓了45mins,搞錯
娜又黎借電腦
無啦啦又一齊食埋飯先走
忽然感情好起來
再好的友情也不能永遠
即使對方對自己好得有多感動也好
始終會完
也不是盼望
其實愛情也不會是
P.S. Masaki的癲佬魯契尼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