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2-19 廣島之旅
會去廣島的原因係想去原爆資料館
雖然在書上、在各種媒體可找到相關內容
但我想親身去下這個地方
近來工作和心情的不穩定
以致這次旅行的plan係簡單和變動
旅行前一兩日也變了行程
所以我是期待又不期待的心情
因為害怕離心力
所以坐窗邊是最好了。
這次旅行的重點:
1/ 這次的bnb很舒服,我中意這樣的風格,最重要有電視睇
2/ 每天早餐都食飯團,因為我真係好中意食紫菜+飯(完全無厭
3/ 很感興趣原爆資料館的內容,無論是當中人民的生死、它對後人、世界的影響,都令我有好多思考(我想知現在的廣島小孩對那時的災難有什麼感覺
4/ 本來的兔島就變了踩單車,因為路上很多是獨自的時間,邊睇住風景好舒服
5/ 買了5日pass真的非常重要
6/ 無乜時間行街買野
7/ 在旅程中與人們視像 我真係有病
8/ 狂影相,其實我中意影相的
有人問我d相點解唔笑,係咪唔開心
攰係其一原因
開始有點唔識笑的感覺,好僵硬,覺得自己笑好醜
但見到動物好開心,好中意牠們,好得意 nana醬好得意
有一天下午有半臭臉(我想牛是知道的
因為幫人買野令我沒了半天行街shopping的時間(唔順路特登搭車去(25+ 分鐘(俾番行街時間我啊啊啊啊啊
仲要落勁大雨,整濕晒對鞋、衫、背包,又界親手流好多血有點嚴重…好狼狽
這天下午真是煩死
旅程去到了一半
我開始掛住屋企
即使多熟也總會有不安全和不習慣
P.S.在outlet買了鞋,同佢一模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