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仔的反叛日記
我的故事
tinsung
暱稱: 11號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答案在未來
緊湊
收__啦
只有我不是
邊吃邊聊
文章分類
全部 (209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5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21916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背心短褲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尋晚係眼訓的
點知半夜有隻蚊在我耳邊
最後花了15mins在對付佢
還好成功了
死啦你

一朝早入唔到office,熱死
忍不住著背心短褲
好像去沙灘一樣

人怎樣才算驕傲

準時放工回教會小組
討論研究別人經常用的金句的意思

這幾天有空又在搜尋有關廣島原爆的資料
還看了一戰和二戰的內容
很多以前世史的東西浮現
下次如果再去日本的話,我會揀長崎

仍耿耿於懷不夠行街的時間
好想買很多手信

P.S.焦糖餅



2018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很曬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早上6:00幾醒來了
因為太熱,便開了冷氣(運風扇都無開是不是有點變態
之後舒服地訓返
8:30醒來又去踢波
真的很熱
忍不住著背心
第一次飲晒d水
帶了前幾天event的冰巾,很舒服啊

早午餐吃了日本給自己買的杯麵
食完又流返晒所有汗,沖完涼都無用

今天係咁食係咁訓係咁用電腦
仲有揀歌。。。。(做主席既(揀了好久(無頭緒

facebook轉了相又del了相
好無聊的行為
轉完之後覺得很普通、唔靚
不要笑了吧我,好樣衰
當我以為自己笑得很好,以為自己是笑緊,睇返相就覺得樣衰,以後影相都不想笑
還是永遠木嘴算了

沒什麼時間打機耶今天

P.S.少有地喝飲料,今天真係熱量爆炸



201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久沒上班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好眼訓
唔想起身啊
旅行後、長假後終於要上班了
一路行返工好熱。。。。

希望今天沒什麼工作
事實過了event,今天是比較得閒點
最少可以準時放工先

lunch趴著真的睡了
果真是很累
然後眼睛生了眼挑針
好煩

給同事的手信是各有不同的
揀d 乎合大家喜好的

晚上和家人慶祝節日

P.S.好眼訓
P.S.這3年的photo frame



201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VIP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可能慣了日本的起床時間,今朝很早便醒了
但又訓唔返
本來的準時又因為襪子搞遲
做咩個頭髮回到HK就變攣!!!

黎緊星期做主席
乜歌都未揀好 

收到了最早的生日禮物
日本隊的波衫。。。
我去日本outlet都唔夠平無買
點知有人送了。。。就算唔係最新款我就好開心

lunch後669 group又去了藍灣安靜
從最近的內容去想想與自己的連繫
"開心"是什麼,大家的定議都不同
沒有唔開心已經不錯,開心對我來說要很高的層次
與陳恩聊天真好,性格和諗野有點似,會明白我裡面一些想法

沖了個涼便出門
探望TTT們 @citi soccer7 2018
我是VIP
熱到飛起,我個人已臭

完後同Wow & 二姐食飯
好緊張啊同唔識的人食飯
意外地與二姐有些共同話題
可能這兩人的tone相似,還好,是餐開心的dinner

P.S.坐在海旁暫時都未熱死



2018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廣島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2018.5.12-19  廣島之旅

會去廣島的原因係想去原爆資料館
雖然在書上、在各種媒體可找到相關內容
但我想親身去下這個地方
近來工作和心情的不穩定
以致這次旅行的plan係簡單和變動
旅行前一兩日也變了行程
所以我是期待又不期待的心情

因為害怕離心力
所以坐窗邊是最好了。

這次旅行的重點:
1/ 這次的bnb很舒服,我中意這樣的風格,最重要有電視睇
2/ 每天早餐都食飯團,因為我真係好中意食紫菜+飯(完全無厭
3/ 很感興趣原爆資料館的內容,無論是當中人民的生死、它對後人、世界的影響,都令我有好多思考(我想知現在的廣島小孩對那時的災難有什麼感覺
4/ 本來的兔島就變了踩單車,因為路上很多是獨自的時間,邊睇住風景好舒服
5/ 買了5日pass真的非常重要
6/ 無乜時間行街買野
7/ 在旅程中與人們視像我真係有病
8/ 狂影相,其實我中意影相的

有人問我d相點解唔笑,係咪唔開心
攰係其一原因
開始有點唔識笑的感覺,好僵硬,覺得自己笑好醜
但見到動物好開心,好中意牠們,好得意nana醬好得意

有一天下午有半臭臉(我想牛是知道的
因為幫人買野令我沒了半天行街shopping的時間(唔順路特登搭車去(25+  分鐘(俾番行街時間我啊啊啊啊啊
仲要落勁大雨,整濕晒對鞋、衫、背包,又界親手流好多血有點嚴重…好狼狽
這天下午真是煩死

旅程去到了一半
我開始掛住屋企
即使多熟也總會有不安全和不習慣

P.S.在outlet買了鞋,同佢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