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時個頭髮雖然飛起晒
但無咁孿
為免頭油太多好痕,現在早上都會用暖水洗下
然後,又變回好孿了
距離剪頭髮還有2天
捱埋佢!
又要尖叫:好難gel啊啊啊啊!
很好,媽咪睇了醫生咳少了
全力阻止佢飲酒!一飲我就爆佢樽  
對比之前果種chur,現在還可以
lunch時仲有心機係度打機
就是情緒有點煩燥(係啊失戀
其實每個人都係煩,我也煩
為何我對唔同煩的人感覺咁有差別?
在於關係
在於我對這人的重視是否比這人的煩更多
心情差便會把兩邊耳仔都塞著聽歌
放工逃走
在工作時間裡沒收到order我便會離開
我不會讓OT成為正確的事
因為我不是老闆的位置,沒資格這樣想"無人手、好多野做、唔接這個Job"
小組討論我們的信仰立場為何不支持同性戀
要解釋起來不是一句話可以輕易說完
但今晚的討論豐富了我怎麼去回答
"你說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哭泣
孤獨又寂寞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那愛就是最好的標記"
久違的聽AKB
日本的歌詞都很熱血、有意義、正面的內容
我知道這只是人的渴想而想像出來的
現實根本找不到"一定"和"永遠"
我是不會對大家說永遠和一定這種說話
因為我怕最後讓人失望
P.S. Lunch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