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仔的反叛日記
我的故事
tinsung
暱稱: 11號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答案在未來
緊湊
收__啦
只有我不是
邊吃邊聊
文章分類
全部 (209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5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35
累積人氣: 2191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8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和暖


細mon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呢幾日都發埋d怪夢
明顯地呢排成日諗咩個夢就會跟著思想頻率
但搞笑地,在夢中唔覺得係假的
我仍是學生、老豆二哥開門回來的情境等等…在夢中是事實

尋晚打日記又係遲了
好耐冇咁夜訓
現在每天都帶了switch回office
今天叫Lily幫我過mario關卡,驚到心臟病發

今天有用mac book pro
個mon細到呢。。。
imac真好,27吋!

把失落的情緒投放在遊戲機中
但有時連打機也逃避不了失落

P.S.坐在pt的位置就俾兩個咳人包圍,別傳染我



2018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三   和暖


大便一樣的頭髮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起床時個頭髮雖然飛起晒
但無咁孿
為免頭油太多好痕,現在早上都會用暖水洗下
然後,又變回好孿了
距離剪頭髮還有2天
捱埋佢!
又要尖叫:好難gel啊啊啊啊!

很好,媽咪睇了醫生咳少了
全力阻止佢飲酒!一飲我就爆佢樽

對比之前果種chur,現在還可以
lunch時仲有心機係度打機
就是情緒有點煩燥(係啊失戀

其實每個人都係煩,我也煩
為何我對唔同煩的人感覺咁有差別?
在於關係
在於我對這人的重視是否比這人的煩更多

心情差便會把兩邊耳仔都塞著聽歌

放工逃走
在工作時間裡沒收到order我便會離開
我不會讓OT成為正確的事
因為我不是老闆的位置,沒資格這樣想"無人手、好多野做、唔接這個Job"

小組討論我們的信仰立場為何不支持同性戀
要解釋起來不是一句話可以輕易說完
但今晚的討論豐富了我怎麼去回答

"你說你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哭泣
孤獨又寂寞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那愛就是最好的標記"

久違的聽AKB
日本的歌詞都很熱血、有意義、正面的內容
我知道這只是人的渴想而想像出來的
現實根本找不到"一定"和"永遠"
我是不會對大家說永遠和一定這種說話
因為我怕最後讓人失望

P.S. Lunch Time



201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和暖


沉迷玩樂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為什麼日記有些相post唔到日記(重點黎架嘛!(用黎呃人入黎睇架嘛

又夜訓了
晚上一出外就會這樣
今朝起身簡直迷糊
好眼訓!
屎頭好煩,gel唔到啊救命
很孿的頭髮對我來說是個瑕庇
所以很適合我

屎job暫時完了前半,現在在忙其他job

帶了switch上班
lunch和Lily Evon在玩炸彈人
好好笑,好緊張

從前後PT同事的言行舉止,看出是兩種性格、個性的人

期待朋友和我一起打機

不是準時放工但也回了教會打乒乓
超級耐冇打了!!因為成日OT
波都好似唔識開咁
我不怕與男生對抗
體力我或許輸蝕,但技巧我會努力追上
從小就有點不想輸男生的性情
籃球隊時也有男生輕看我,因為在一群女孩中我太男孩子氣男生都一副好想挑戰我看我輸掉的嘴臉
我的臉太串太臭
我明明有細心和溫柔的一面(周圍的人在七孔流血

即使感情不錯,當中仍是有瑕庇
我也是瑕庇的一部分

P.S.屁孩回家,仍是打機



2018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和暖


TikTakToe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尋晚應該打機打得有點夜,夜訓了
仲要打得太渣,憫死手指又攰
起身無限眼訓
我已經早了沖涼
個屎頭用了我30mins,唔知點gel得好

我對於周圍的人和環境係很敏銳
在21F拎完野入lift回8F
我聞到係pt同事的香水(應該是她搭完
事實正是
我應該去做偵探,但調查d無謂野(佢中意食乜、中意做什麼

人與人之間可以有明白對方的情感
真是不可思議,有時候都是一個安慰

大家逼大家準時放工
因晚上要食公司的生日飯
成立大約4年了
我就做了3年幾
曾經有團結也曾經有歸屬感
人事都變動了不少,我也不知自己會留到幾時
過得一天得一天

上班時找了新play list聽歌
唔難聽,但又唔覺得好好聽
有時從其他物件去認識別人都是個很好的途徑
睇完我日記唔代表很認識、了解我
因為每天我只是寫下重點

唔知點解,不時會立到別人手機係好多未讀whatsapp
而我基本上係無可能我會即read
我係真的好封閉
我會覺得人煩、但我也很煩,所以無人係唔煩

P.S.我唔知原來會影到我食緊糖,好醜



201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日   和暖


集合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一野訓到今朝無醒過
其實我很早醒了沖好涼
但搞個屎頭搞左好耐。。。。。好煩啊
要快點去剪頭髮

主日查經中有簡單探討榮耀,咩叫榮耀神、或者嘴在說榮耀神,內裡其實已經偏差
在公開、大型場合得到殊榮、獎項、讀書成績很好名列前茅?
咁一生無得過獎的人呢?努力溫書,盡力考試但成績平平呢咁?
不是得到什麼、不是靠嘴裡一句,就叫榮耀神
從品格、從質素,不跟隨神的生命是榮耀神?
榮耀神和榮耀自己只是一線之差
我的生命是否也在榮耀神?

"凡事都能做"這首歌是我很深刻的歌
約8年前幫忙幾天PT
在學習的那天除了OT外,又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回到教會祈禱會,就是在唱這首歌,那刻我是狂喊的,因為真係好驚好擔心
但這首歌成了我的鼓勵,總會解決的、總會跨過的

lunch後,和幾隻和平狗一起在藍灣戶外安靜
有陽光有海風,舒服得想訓覺(然後掉進海裡
安靜幫自己整理和思考一下近來的心情和狀況
Q.為什麼我仍然留在這裡工作
Q.思想了和人的關係

我想把問題諗清楚
因為含糊讓我有機會偏差、然後偏離、走錯

我很害怕因自己一時的過失傷害別人,甚至傷害關係
坩誠和直接有好有壞
這份冒險也會有受傷的時候

沒有訓晏覺直到晚上(應該會暈死
switch的魔力竟然令到侄女們飯前做好功課!?好勁(因為未做晒我唔俾玩(佢地平時起碼剩3、4樣,然後做到凌晨
真是買得好!

P.S.安靜完後的聊天也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