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仔的反叛日記
我的故事
tinsung
暱稱: 11號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答案在未來
緊湊
收__啦
只有我不是
邊吃邊聊
文章分類
全部 (209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5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21917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清涼


點解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尋晚應該很眼訓,居然訓到8:15先醒

假期這個起身時間算唔錯

9:15去了踢波
一邊踢feel到好眼訓,無晒力踢咁(呢個星期都唔夠訓又訓得差
踢波係我好中意的運動
但踢的過程不是特別開心
因為每次一個人時我的腦其實都係一邊諗緊野
諗這星期的事、最近的事

諗到我的說話、我做的事
會影響、改變了什麼
便覺得很驚很後悔很討厭自己
好像很久以前都這是這樣
每一次我都提自己
但每次都做得唔好
這樣的人點解可以有朋友?

小組講創新科技文化
"可以做的都應該去行" 如果沒有底線、超過了道德倫理、甚致犧牲和傷害,其實很恐怖
科技是帶來了方便,但人卻減少了對身邊人的興趣、與人的關係
最近都買了switch,我也要留意下有冇因為這玩意影響與人的相處

祈禱會
練歌

晚餐又有海鮮。。。每星期都食海鮮。。。我寧願係飯素加白飯就算
我想食譚仔 我想食車仔麵 我想食元氣 我想食海鮮之外的野

公司有咳聲,屋企有咳聲
又唔肯戒口、又唔打算康復
不如直接傳染我好嗎,讓我咳到死去
你們好X煩

P.S.我可能要學下對人無興趣



2018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清涼


明白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好久無發開心的夢了
夢裡其中一段係我笑別人打機輸了,然後幫忙打那個難的關卡(但現實我打機都唔叻,只係熟
能夠開心地打打鬧鬧、開心地食、開心地玩,其實已很不錯
現實中我也是少少野就覺得滿足,我是那個用心捧大家場的人

沒想過除了家人,別人的痰咳也令自己想講粗口(係咪要睇關係呢,確實同這人又不熟既
真的好煩
藥都救不了同事的情況
我掌握唔到任由自己嚴重咳下去的心態

能和人討論和說出自己的感受和被明白
是一件很舒暢的事

晚上7:30放工
終於食到誤會的生日飯 with高妹
好耐冇見這人,有點緊張咩料瘦左咁多
由於我返工半死都無諗食咩,hea到盡頭的生日飯,餓到有咩食咩(別人的剩飯、剩菜
我期待她都hea我的生日飯

這份緊張感,也值得我深思"咩料啊我!?"

P.S.自拍都是醜



201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四   清涼


好壞 睡著 分類: 未分類

仍是不夠訓
但我是很眼訓的
以為唔涼就著短袖
點知原來涼涼地

同事生日,lunch食元氣!yeah
可能最後一次在她生日一齊lunch呢

屎Job開始放過我
做其他野即係覺得輕鬆
沒想過準時放工
雖然很攰,我仍在打機和做運動
每天打機1-2小時

有時候看自己的性格
坦白得有什麼說什麼,直接說,有好有壞吧
以前上學的週記也歡迎別人看
其中一篇寫了對好友抄功課感到無奈又唔知點勸阻的感受
當事人睇完次後嬲了我好久,覺得我同老師講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煩,也想不到自己原來可以很煩
所以人給我取了這些形容:重覆病、碎碎念、自言自語病

呃。。今晚又夜訓了

P.S.感謝手信,為何是辣椒粉,是不是我這人太辣

 



2018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三   和暖


神蹟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尋晚沖完涼俾趟櫃門的圈界到指頭流了不少血
我即刻諗彈唔彈到結他
我係好怕整親
整親腳便不能踢波、打鼓
整親手畫不了野、用不了ai psd、樂器都會全軍覆沒

又有freelance來幫手幾天
因為我個屎project太煩,影響我做不了其他野,就找外援
對比起上次的,這次的感覺nice一點、樸素一點(衣著打扮可能都有影響

屎project好像已走向直路
那日子是否快來到

每次想法很強烈才會拿起筆畫野
起稿上黑邊再影相放入電腦上色加加埋埋都要半小時
有時會畫野先過工作
畫下這些想法
我畫野只係用來表達個人感受,不是用來取笑、欺凌別人
當然畫中諷刺的主角也只是自己,要明白畫裡意思係要問我本人才可
P.S. 心情差 / 認真mode:黑白色又沒有搞笑元素

準時放工回教會小組
今晚講道分享討論"神蹟",什麼是神蹟?基督徒需不需要神蹟?
我是諗了好久,諗了答案仍不能答,因為要繼續思考下去,答案與聖經觀點和耶穌的教導不能相違背
"活著就是神蹟"
醫病趕鬼係神蹟
用祂的教導去生活也是神蹟
今天我辛苦但因為責任仍在工作,都是神蹟的一部分
我比以前接納和中意自己,都是神蹟的一部分
這些部分不一定有人會知道,但我要知道
所以神蹟不一定要驚天動地

P.S.型丫



2018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二   清涼


工作不是我的全部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起身又一臉懵盛盛
好眼訓唔想起身

辭職這個話題圍繞樓上printing、同事裡和我心中
今天和人討論過後
唔知點解講到自己一定會辭職咁
事實我係想休息下既
lunch就透過安靜分析下去與留的想法
面對咁煩的工作,我每刻也想立即走
當工作佔據了要放工的時間,我便瘋了,長時間的話,我怕自己會情緒病什麼的(可能有有地
有些同事們拼命過頭了吧
讚嗽她們的盡心、但心裡還是希望她們能停下休息
因為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別讓花光時間拼命工作成了最正確的事

OT到9:00在電話旁邊跪著裝可憐喊,為的讓朱老師放過我

正因為OT
與剛放學的鐵人wow一起吃糖水(搞錯,旺記咁岩無開
佢無限嫌棄我的醜頭髮又孿又厚又長(只係2個幾月無剪就變成咁,好可憐啊
加油,捱到4月尾去剪
今天買不到零食發洩

P.S.不會叫她加油,因為她已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