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很煩的感覺
師傅果完仍是有漏水情況。。。好煩
外牆想點啊
我的記憶是有點可怕
有時上班路上會遇見一位女士
在15、6年前在返中學時我便見過佢
佢會係興華邨的站上8X
現在的她似乎已退休
年紀亦有返咁上下 她的人生已在倒數
15、6年後我又是怎樣呢?仍活著嗎?
有種慨嘆的心情
今天求求其其著衫
仲要個屎頭…因為潮濕,點搞都係樣衰…早知戴帽算
為什麼工作的東西都很煩
d grid好煩
將好多野塞入一個page很煩
準時放工回教會
今晚小組內容係We care,用長一點的時間分享近況和代禱,互相支持和呻下
有得講有得宣洩係件很好的事
當沒機會說想說的話,久而久之,不會想同人講
有時我也會這樣…不想說話,便會寫在日記
但大家很好的會睇我日記,知下我的近況
期望有人真的懂我
P.S. Lily帶咁既野返黎引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