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尋晚好胃痛
應該係唔夠訓又攰又食左好多野
與胃散做朋友
早起身又如何
諗衫諗左好耐
唔清楚個天氣點諗衫就很煩
又唔想著近期返教會著過的
返查經都係遲了少少
但係今天內容講建聖殿
難得這麼集中精神地聽
聖殿沒有神,即使很榮耀華麗也沒有意義
生命建造了有很多榮華的東西,沒有神也是沒有意義
其實我對人和自己的要求有沒有太高呢
無形的給了別人壓力
從品格、與人相處、甚致價值觀可身反映有沒有神在他裡面
時常察覺自己靈裡貧乏、虛心地學習真正正確的
lunch時和平狗們也在討論聖靈充滿
說起了一些經歷 我看不到神 只看到人的自我 強逼我要得到什麼"能力"
我所信的 是強逼我接受祂的嗎?
我不夠明白和了解什麼叫做對別人好
也知道自己裡面也有不成熟的地方
不斷檢視自己是否有雜質和偏差
下下晝回教會幫陳恩做helper錶貼紙
我唔識架
兩天的假期這就完了
明天又要回到現實的戰場
又要在工作中掙扎
我知道同事也不好過
P.S. 今天聽到一則有關我的消息,我聽完係覺得有趣,看得出認識我和不認識我的分別
P.S. 日記打了接近1小時,因為太攰又想寫很多野
P.S. 錶完好似都幾好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