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仔的反叛日記
我的故事
tinsung
暱稱: 11號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答案在未來
緊湊
收__啦
只有我不是
邊吃邊聊
文章分類
全部 (209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5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21918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8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放假做宅女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今早醒一醒來的時候我希望是9:00後
原來是6:00幾
我便繼續訓
9:00去了踢波
走的時候,有個男人望住我微笑,走左都仲要轉頭望多我一眼微笑表示疑惑 

買了粟米片做早餐
yeah
熱天就想食下唔熱既野

假期全天就係係咁食野、打機、電腦睇片、訓覺
太寫意了
晚上照鏡,臉圓了!肥了!!!

時間太多,睇返未睇的SNH公演
在我沒留意時好像發生了不少事。。點解萌隊生日公演莫莫會咁喊
失落時是戴莫和三肖讓我解悶
不知不覺不少人退團了遲d又總選。。好煩,厭唔厭

"我是很中意女團"
然後晚上在看韓國的

要預備
祈禱會
小組

P.S.想買多對波boot



201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一   和暖


非正式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一
讓人討厭的星期一
什麼都趕
聽到客d野好趕,趕到出事
我心裡就好想講"抵__死"
是的,我講野都是賤,平時扮斯文的敗類

現在個頭髮似肥媽登台咁
有少少不知所措的形狀

趁無野做在mail打定了一封mail
"非正式辭職通知"
前兩天和牧者討論了有關工作的行政管理等等
值得我深思去或留
第一份工我問了牧者很多很多次應否辭職
現在我可以自己衡量

8:15先放工
陳恩來了吃晚飯
很適應家裡沒有了她(可能有裝修這個過渡期
久違一齊食薯片(但佢好鬼瘦。。咩料
我諗沒有switch的話,我同佢應該會傾上兩三小時的無聊廢話,頂得順我廢話的人唔多

忙碌只是暫時令人忘記唔開心
到有空間的時候又會諗起,原來唔開心沒有消失
下半年的唔開心沒有離開過
不喜歡不清楚
所以有時很變態我想找回那種情緒,然後重新經歷一次
我想知道為何失落、為何心情沉重

P.S.4人頭



201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日   和暖


行程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起身仍是在發呆
唔夠訓的狀態

查經講到所羅門有神所賜的智慧
但最後人生卻離開神
我在想
會否有一天我會選擇離開這個信仰
咁我會因為咩原因令我不想再信下去呢?

今天打鼓好似有點不確定
有D猶豫又不夠肯定又不夠信心
為何呢
明明d歌唔難

我希望我是那個願意花時間去問去認識耶穌的人
信仰是不進則退,不夠基礎遇上困境便不明白、想不起耶穌的教導,整個所信的都崩潰

外展和大佬一組
感覺他在混亂中,趁機關心下
有時不知怎開口說的,也借今天這機會交流下
希望對他是個幫助

下下晝牛丸來到我家一起傾旅行的行程
暫時沒有非常期待的感覺咩事
係咪俾遊戲機奪走了我的心
可能很久沒去旅行,很緊張,好怕預備不好,搭錯車、錯了什麼什麼

有時候想討厭人
但諗到最後發現我最討厭最憎的是自己
覺得自己很煩

P.S.幫派



201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六   和暖


如果我是直髮就好了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起來在預備小組的野
沒有去踢波
因為中午要去剪頭髮
本來已經很頂唔順個厚頭,但為了近d旅行,就捱到4月尾先剪
繼續沒有想法,交給髮型師剪
但剪完大家無發現我剪左有諗過剪得更短,但會有點阿蘇feel
如果我是直髮可以有更多造型。。。。。。唉

帶講道分享
很不容易
尤其自己上星期聽道時不專心
更要小心地諗清楚內容
努力找到更準確、更接近的內容

晚餐和三哥四哥討論儲錢、經濟負擔等等
每個人的負擔和處境都不同的
突然諗起曾經同人講起俾家用的話題
當講起我俾的,對方給我回應"你俾的數目少=你唔愛你屋企人"
然後佢"俾很多=佢很愛佢屋企人"
那一刻我是嬲的,這人憑什麼用物質、金錢去量度我對家人的付出
我承認愛家人真的難,目前為止最辛苦是照顧老豆的時候
是真的很討厭很煩,但我仍是盡力的
這人憑什麼用給家用去衡量對家人的愛?!
可以考究,但不會是絕對標準

又是邊手機邊打掃做清潔
P.S.日常沉迷打機



201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和暖


星期五啊!!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很不夠訓的情況
還要中招

lunch少有地公司只有我一人
順便在睇帶小組的內容
其實小組帶什麼內容都好
都唔係易

今天一直在關注一單可怕的殺人案
不斷check返新聞的報導
會不會有天我也會俾人謀財害命(但部switch同imac

終於來到了星期五
有星期六日休息真是太好了

我中意別人記得我中意同唔中意既野
之前曾post過一張不喜愛食埋的速畫
亦問過人知唔知我飲茶唔中意食乜
看大家的分析會覺得很有趣,即使估錯也好(我唔中意食雪梨的,只係想食生果而屋企只有佢先被逼食
所以我也會努力記著別人的喜好,就算估錯都好因為我有興趣這個人

這個星期一直在玩Mario
俾佢個完全爆機ending吸引左
一定要玩埋果度佢!
其實我好中意打機的
以前有PS2時最中意要三國無雙同HarryPotter
#日常沉迷玩樂

P.S.會不會有天我沉迷打機而對身邊的人沒有興趣
然後失去了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