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身仍是在發呆
唔夠訓的狀態
查經講到所羅門有神所賜的智慧
但最後人生卻離開神
我在想
會否有一天我會選擇離開這個信仰
咁我會因為咩原因令我不想再信下去呢?
今天打鼓好似有點不確定
有D猶豫又不夠肯定又不夠信心
為何呢
明明d歌唔難
我希望我是那個願意花時間去問去認識耶穌的人
信仰是不進則退,不夠基礎遇上困境便不明白、想不起耶穌的教導,整個所信的都崩潰
外展和大佬一組
感覺他在混亂中,趁機關心下
有時不知怎開口說的,也借今天這機會交流下
希望對他是個幫助
下下晝牛丸來到我家一起傾旅行的行程
暫時沒有非常期待的感覺 咩事
係咪俾遊戲機奪走了我的心
可能很久沒去旅行,很緊張,好怕預備不好,搭錯車、錯了什麼什麼
有時候想討厭人
但諗到最後發現我最討厭最憎的是自己
覺得自己很煩
P.S.幫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