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仔的反叛日記
我的故事
tinsung
暱稱: 11號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答案在未來
緊湊
收__啦
只有我不是
邊吃邊聊
文章分類
全部 (209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5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1916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8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和暖


咩料啊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lunch幾隻和平狗一起在藍灣安靜

安靜裡我在思想的事:
知道敬拜中唱歌的對象是神不是人
但我在台下就係會留意到技巧的東西
明白技巧不是最重要
但又不能完全沒有技巧
我在想:我會不會太自大,但事實我又不覺得自己好好(結他又少練,只停留在可以彈住唱的level(鼓的話仍是有緊張的地方
最想做到的是不影響會眾投入敬拜
我想這是其中一個幫自己努力的目標
"事實係要付上努力的"

我會不會有什麼在重蹈覆徹
現在是不是更懂得用藉口去解釋一些錯誤的想法、更懂得怎樣欺騙自己
把一些不合格的事情解釋得很正確
會否認識多了,更懂得狡猾

晚上等看德國的世界盃賽事
因為中意紐亞
仲有人一齊睇同食零食,yeah
但係德國踢得好差!咩料啊喂!
我的霸氣德國呢
上屆冠軍輸波…真係大壓力呢

P.S.世界盃喎,梗係著波衫返教會



201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和暖


健康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尋晚最後都係睇左成場波
4:00先訓
今朝8:00起身了…救命,我係咪不適合夜訓
因為唔夠訓頭重重的,沒有去踢波,星期一去踢!

吃完早餐繼續預備小組
今天的內容係講"健康文化"
都係帶到一舊舊
不過預備的過程裡知多了很多香港的東西,出生率死亡率平均壽命之類的
用耶穌的教導作生活態度,會有正確的行動

祈禱會
即使今天我是多麼的壞、也有很多掙扎和不足的地方
但耶穌沒有小看我所面對的,沒有放棄我
這是我最感動的

練歌

收到了節日食品,yeah,感謝!!
月餅、年糕蘿蔔糕芋頭糕、糭,我都好中意食

在看世界盃
在打FIFA18

P.S.好香啊 



2018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和暖


terrible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這是討厭的屎忽客今天在mail給我整的aw既comment
"terrible" "樣衰"
comment又無mark清楚
唔好講靚啦好無,根本d aw無一份我覺得靚
佢地要求既我無一忽我覺得係靚
其實我心裡已有10萬句野諗定左黎串佢
佢仲話要直接同我溝通,唔好啦唔該佢,唔想聽到佢把聲

得閒時又在預備小組

看了一篇文章引發我很多思考
優點很多,所以可無視或者接受缺點?
做了很多好事,便可以無視/妥協錯誤?
笑多點、諗多d開心野,唔開心同負能量便會沒有?
事實係缺點、錯誤、唔開心仍然存在。
太簡單了吧,笑一笑世界真的會美妙?有開心便沒有失望?
唔開心呻一下就塞句神的恩典夠我用既經文給我(咩料
聽人講又有、別人對我說又有
現實點好嗎

準時放工回教會上堂
認識情緒的最後一課

我很敏感自己的情緒
經常問自己為何會開心 / 唔開心 / 期望 / 失望
過程中可能會找到自己給的藉口和虛假
甚至最終答案係源於自我
可能讓自己更不開心
好像很虐
但這省察的不可缺的
自己不能真正察覺,可能連群體的聲音也聽不進去

P.S.正啊,多謝細
因它也讓我記著了一件囧事



2018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四   和暖


世界盃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尋晚在預備小組夜左
今朝係十級的眼訓
我係咪會暈在街

同人聊天講起,呃?話驚我
我馬上送上一個假笑
唔好玩啦
點會驚我嬲、黑面、唔開心丫
無人驚我我都想有人驚我
係,我又怕煩又嫌三嫌四要求又高、笑點又高

lunch又吃不了譚仔

我掌握唔到

準時放工,去了買零食

打機迎接世界盃
其實我打機真係好屎
巨人story mode最新敗北了第6次
FiFA18也玩得好渣…有種徙錢買game的感覺
今晚用國家隊玩,竟然識入波了、竟然贏了
好感動

P.S.德國加油

又在爆炸地討厭自已煩
把腦袋拆出來掉就可以不用煩了



2018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三   雨天


品格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尋晚落雨令天氣有點涼爽,訓得很舒服

之前不時會聽到負能量、放負這些字眼
其實我可能是真正放負的傢伙
講乜都很現實,一點粉紅的機會也沒有,什麼都是灰和黑
甚至給人意見都偏向負
聽過話唉聲嘆氣就是敬拜魔鬼咩料,好笑
其實有負能量係好正常,人就是如此
唔通信耶穌的人永遠有正能量嗎
別嚇我,這是什麼人
正能量負能量都不會傳染到我,因為我冷漠

悠閒工作是我的理想工作節奏yeah

準時放工!

講道分享
要說自己有品格成長的地方
其一是我的情緒和脾氣吧
以前唔開心黑面臭臉真是太多了,而且會黑一整天不說話,我也很在乎身邊人,但我專注在情緒多一點
我脾氣是火爆的,也很強勢
(我不信耶穌的話可能屋企會有滅門慘案、或者自己搬了出去住
現在我仍會鬧情緒和發脾氣,但相對減少了,因為我更在乎關係,不想讓大家難受,要學習放下自己
會繼續努力的(會繼續適當地脾氣下

講道信息最重要是要以耶穌的標準去檢視現在的自己怎樣
應該每個信的人都要聽都要諗

預備小組

P.S.屁孩的解釋是幼稚的小孩,是的,我承認我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