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晚落雨令天氣有點涼爽,訓得很舒服
之前不時會聽到負能量、放負這些字眼
其實我可能是真正放負的傢伙
講乜都很現實,一點粉紅的機會也沒有,什麼都是灰和黑
甚至給人意見都偏向負
聽過話唉聲嘆氣就是敬拜魔鬼 咩料,好笑
其實有負能量係好正常,人就是如此
唔通信耶穌的人永遠有正能量嗎
別嚇我,這是什麼人
正能量負能量都不會傳染到我,因為我冷漠
悠閒工作是我的理想工作節奏yeah
準時放工!
講道分享
要說自己有品格成長的地方
其一是我的情緒和脾氣吧
以前唔開心黑面臭臉真是太多了,而且會黑一整天不說話,我也很在乎身邊人,但我專注在情緒多一點
我脾氣是火爆的,也很強勢
(我不信耶穌的話可能屋企會有滅門慘案、或者自己搬了出去住
現在我仍會鬧情緒和發脾氣,但相對減少了,因為我更在乎關係,不想讓大家難受,要學習放下自己
會繼續努力的(會繼續適當地脾氣下
講道信息最重要是要以耶穌的標準去檢視現在的自己怎樣
應該每個信的人都要聽都要諗
預備小組
P.S.屁孩的解釋是幼稚的小孩,是的,我承認我是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