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驚該死的生物,尋晚開了冷氣訓
用盡可用的方法要導絕它們出現
(有時不太熱都不會開冷氣訓
其實我真係超驚
But No One Can Help Me
再驚再唔想我仍是要震過貓王地處理它
這段時間仍要在陰影中渡過
肯定會訓得很差…唉
上班不太忙,太好了
6月開始會有人事變動
不知到時又會變成怎樣
準時放工回教會上堂
認識多點情緒
因為我都中意鬧情緒,所以很感興趣
正面負面的情緒都是好的
因為有著不同的情緒才像個人
讓我情緒波動很大的
很快已經想到:媽的咳
每小時都會聽到佢嚴重的咳聲,仿佛喉嚨、食道、呼吸道、肺等東西都咳了出來
囡們紛表示煩厭和燥底
但本人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我可以點呢
我關注佢的健康,但佢無興趣聽,我可以點呢
可能望到我d日記既人會覺得我很冷血,寫埋d咁既野
我不否則我是有點冷漠
還有充滿了無奈
P.S.工場的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