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只要願意為你所選擇的付出.....幸福是存在的,
所擁有的都是美好 深信自己所選擇的是最好的老婆仔 520 你知道嗎?永遠陪伴左右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個充滿想像和感情的人|||||
辛苦完一天想閒聊個電話
為何卻是如此沒有生氣的對話!?
又是我的錯吧 = =
為何總會覺得我每句都是在說你的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