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一  |
天空  |
盛敏感,我知道你因為我們隱瞞你那件事而不開心。其實我們真的很怕你傷心,想等你沒什麼感覺才說。因為我很不爽那種人,很怕傷害你。
以下一段是 張小敏以前給我的文字 < 天空 > 我覺得很有意思,曾經在我很傷心那一刻她給我的文字,很感動!這次轉給你吧!
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并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方掉
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后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
| 刊登時間︰2006-05-01 02:3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一  |
| 慶功宴 |
昨天借"慶功宴"來出去BBQ, 打邊爐。我和張小敏都遲去,哈哈她真的很像楊丞琳。可惜不能下水,噗!打邊爐吃到差點兒死,又肚痛。拍了很多騎呢表情的照片。晚飽了大家都不想回家,走去公園跟一位小女孩玩 何仔公。不知道為什么她特別喜歡追著淫蟲小威威跑。大約12點才回家,幸好有KENNETH送我回去。
由昨天1點多睡到現在,剛剛好12小時,好爽!
誰愿做冷艷派 流汗定較淚流偉大 輕松怎也不壞
無論是怨是債 將苦水給這夏季慢慢曬 |
| 刊登時間︰2006-05-01 01: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4 月 29 日 星期六  |
| 3M IS THE CHAMPION |
正爆!MSN而家ON緊D 3M人都換晒同一個ICON-0-壯觀!!!!!!!!好YEAH!!!!
雖然拎唔到冠軍,不過有咁多人支持同覺得我地班唔抵,真係好開心!太正啦3M真係!我覺得我地永遠都係冠軍!哈哈哈
聽日又可以一齊癲啦!!!!!興奮死
 |
| 刊登時間︰2006-04-29 10:1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