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5 月 7 日 星期日  |
| 你唔係完美 |
之前上bio堂發癲寫埋d春野,<最唔滿意點樣既男仔>有部分係我寫= =睇番都幾無奈下。如果以下條件都冇既一定係完美既男仔-0-睇唔清楚果個一定係盲,再唔係拎放大鏡睇

張小敏幾個月前幫我畫既一幅名畫,簡直就係美化左我!好野^^v
佢本野o係我度,乜都睇晒,汁都比我吸乾
|
| 刊登時間︰2006-05-07 10: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5 月 7 日 星期日  |
| my future |
很喜歡張小敏那張m記六折卡,吃什么也六折,爽!以後吃m記要約會她了。
vivian的家很讚!第一次在別人家吃整隻雞,還有她親手做的蛋糕,曲奇,豆漿。在她家中最懂享受世界的是她的菲傭了吧,早睡遲起,又不用怎做東西。終於找到一個比我弟更嘈的弟弟,她弟比我弟更可惡更討厭。她家那些LV,GUCCI袋都把我們嚇呆!差點想全搶光!整天在她家吃喝玩樂,又沒做裙。留在今天在會所做,最後還是.......未完成
或許是太久沒見FUNFUN了兄,今天就算是遲到去教會也照去。她告訴我,我爸媽最疼是我,所以他們對我有很大期望。這點我早已感覺到。一想到自己到現在做人也沒什么目標,就覺得很對不起他們。我想做飛機師,可是自己的能力又好像不夠。就算做不到將來我也要找一份高薪的工作。我不能再這樣浪費時間了! |
| 刊登時間︰2006-05-07 06: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五  |
| 數碼 還是 雅典? |
逛了半個深水涉,找那塊爛鬼金布,還有那些蕾絲,紗布,鈕扣。啪啪啪!通通買齊全!買完又趕回嘉湖的會所做衣。笨笨性敏感不懂用針線,不過五人當中最有主見是她吧!花了一天的時間還不能完成,明天努力拼,明天不夠再後天,後天不行再星期一。星期二不別讓別的組看小。
但效果出來是 數碼 還是 雅典?
那位我一直認為很美很可愛的台灣朋友......平日看她msn icon真的很美,但看完她相簿又是另一回事。還有她認為美的朋友,好像也不及我身邊的朋友美。有點兒失望。
|
| 刊登時間︰2006-05-05 11:0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