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進入音樂世界..生日快樂.."真想在你生日時..那天..那27號..親手彈首生日歌給你.."我生日呢..在8月..我以在北京..
14次生日..都是平凡的..2007那天..會怎樣..我都不敢想像了.."我還是更期待..8月15..12月22..朋友生日..比自己更高興呢..
為何會在踏進2007年開始..那天..就認識你..我的新朋友..?你是來折磨我的吧..?你本來就是來令我更惡化吧..你沒有出現..
大家會比較..愉快.."這一關..你過了..輕輕鬆鬆過了..我還得向前..對著你對我所作的恐懼..你留下你的快樂..留下我的陰影..殘酷嗎..
不..正常的..只是我不夠殘酷..恐懼使我明白許多..我理應做回自己..不對任何人留情..更不會低頭..我要向前走..我要看清楚..伴著
我向前的..是什麼..我很後侮..為什麼我要當初要付出..為何要付出那麼多..竟要自己做一個有仁慈..要有愛心..要有義氣的傻瓜..?
考順..?你們只是生我這野子出來的野獸..要考順嗎..你沒有生我出來..考順才是你們應得的..來獻世..等待死亡..接受殘酷..
我要感謝嗎.."忍..是誰叫我忍..是誰叫我去改..好的..我真真正正改變了..我變了什麼..?我是什麼..脆弱的白癡..怒火呢..在那..被我改
變了..走了..消失了..我再沒有憤怒的時刻..有的..只是在哭泣的我..一個軟弱的廢人.."為何要我改變..變了..辛苦的..是我自己呀..
覺得高興有趣的..是你們呀.."想當回以前的我..想追尋以前的我..不能了..只能笑笑口的..追憶吧.."
想到你現在是幸福的樣子..和你另一半渡過每個快樂時光..我便會微笑.."
然後..衷心祝福你們..要一直一直地快樂下去..兩人互相保護..
希望..你們也能知道..也有個第3者..永遠也在保護你們..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