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8 - 27*
`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今日有好多野想打出黎 *!
`特別系我做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知道這是沒完沒了的話題 ,,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發洩出來 *!
`人生的意義 ,, 人生的目的 ,, 人生的價值 ,, 人生的道路是否就停在這一層 !!?
`如何把你與其他高等動物分別開 ,, 豐衣足食後是否安心在此停頓 !!?人之所以為人是否這就夠了呢 !!?
`
幸福的感覺 ,, 會令我覺得人生變得有了意義 ,, 生命充滿了色彩 *!
`但當這種感覺消失以後 ,, 所遣留下來的也許是傷痛 ,, 這是悲哀 ,, 也是現在的我 *!
`我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 *!如果可以選擇 ,, 也許選擇沒存在過會更好 *!
`
人們讀書考試測驗做功課 ,, 通通是為了什麼!!?
`
人們天天辛勞地上班 ,, 下班 ,, 搵外快 ,, 又是為了什麼!!?
`
人們這麼努力 ,, 天天在追追逐逐著 ,, 又是什麼!!? 為了什麼!!?
`
人生存在世上 ,, 真的非要追追逐逐不可的嗎!!?
`
追逐名利 ,, 事業 ,, 友情 ,, 愛情 ,, 什至是時間 ,, 理想 ,, 夢想 ,, 人生的意義 *!
`
縱使疲累 ,, 還要歇斯底里的去追 *!
`
但是追逐完了之後 ,, 剩下來的又會是什麼!?
`為的又是什麼尼!!?
`就算是為了什麼也好 ,, 當生命結束的時候 *! 這些意義又會是什麼 !!? 能帶到我死後的時間嗎 !!?
`不能 ... 但人們為什麼要狂奔著 ,, 拼命著的追逐尼!!? 開始不能了解人的思想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