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ti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VIVIAN'S QOoZa blOg =)
我還有另一個blOg =) www.xanga.com/VIVIAN_TYRA
XG 這blOg 會較多用 ...'
QOoZa 這個...' 就是給我舒發感情吧`!
 
 
我 的 資 料

暱稱: \/i \/i A N T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很久沒打這QooZa 了!
考試快到`可怕..=(
謝謝你們的CM =)
2007-11-30
Oh... 中毒... =(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16)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16
留言總數: 68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6813
RSS Feed
2006 年 3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重今以後>>>我要努力*睇多0的書aR

今日9:00返 sChOOl 去 St.jOin....操呀~之後玩0的 遊戲>>>十分講求合作性~ 操完又玩完之後....我要早走*要聽一0的講座...bOring ...不過對學業都有0的幫助 ~ 聽完講座之後,我唸我應該See多0的書>>>增強一下我gA中文作文能力...XDD*我借左兩本書---文學類黎gA ~aR Sir 都成日叫我去借多0的書>>>不過我唔鍾意 bUt i will try it ...當我發覺自己成績退步gA時候...就要發奮向上 XDD>>>我的成績過步左好多....sO我要加油....借多0的書>>>溫多0的習 bUt i hate it tOO...XDD

 

 I wish for time to past but sometime runs around too fast...*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1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