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ry Potter!〞 |
|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 ![]() |
昨晚看完秀才遇著兵才睡..今早9點半起床" 非常之不願起床= ="10點幾出門.. 約了安&men彤彤在火車站等..-3333- 去又一城..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跑去買飛 ,, then即刻去買野飲" 正! 效果非常好 ,, 但悶了少少’ 那個新人幾令女啊.哈利超令仔@@妙麗也不錯! 榮恩很好笑.. 這集有頗多的笑位呢!=] 不知為何我非常冷.. 差不多冷死了/______\ 終於看了我最想看的電影了..很開心呢!^^ 看完回大埔.. 吃下午茶-_-"沒有吃午飯.. then回家 ,, 睡到6點!- -Zzz 吃飯 ,, 洗澡 ,, 玩電腦! 頂佢個肺.部電腦1分鐘hand1次!*^#*@&#*^ 哼.\ /. 我快要打爆部電腦啦.. \ _ / SMS wif 安* 賴* 老鳳"MSN wif Yu* 儀* 陶" 唉 .. 非常攰! The End~_~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