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w-inds.!!!!!!!!!!!!!.\ /.

2007 年 7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10點幾起床.. 為何總是不能讓我睡多一點?=3=

玩電腦! 去婆家吃壽司 .Yummy-_-

hea了1回便回家.鋤dee wif妹,,  很悶 /_____\

又看w-inds.的05演唱會 ,,  聽到我睡著了。

醒了剛好唱最後1首歌-4季   ,,  正!>v<"

涼平涼平.我愛死你啊! 令仔 ,, 有型  ,,  可愛 ..正!XDD

then玩電腦"  吃晚飯" 看電視"...

SMS wif 賴*安"  開心開心^^

放假的日子真的1點也不好過-3333-我要番學!!!!!!!!!!!!!!!!!!!!!!!!!!!!!!!

不說了.. Good Night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