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s.!!!!!!!!!!!!!.\ /. |
| 2007 年 7 月 7 日 星期六 | ![]() |
10點幾起床.. 為何總是不能讓我睡多一點?=3= 玩電腦! 去婆家吃壽司 .Yummy-_- hea了1回便回家.鋤dee wif妹,, 很悶 /_____\ 又看w-inds.的05演唱會 ,, 聽到我睡著了。 醒了剛好唱最後1首歌-4季 ,, 正!>v<" 涼平涼平.我愛死你啊! 令仔 ,, 有型 ,, 可愛 ..正!XDD then玩電腦" 吃晚飯" 看電視"... SMS wif 賴*安" 開心開心^^ 放假的日子真的1點也不好過-3333-我要番學!!!!!!!!!!!!!!!!!!!!!!!!!!!!!!! 不說了.. Good Night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