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 歸–〞 |
| 2007 年 7 月 1 日 星期日 | ![]() |
悶死左/口\ 今天是香港回歸10年的大日子呢 !! 恭喜恭喜=] 全日都是玩電腦 ,, 睡 ,, 看電視“ 悶死了. 又悶又熱.好辛苦/____\ 晚上去明星吃飯 .. 大人們的行為舉指真的很好笑XD 回家玩電腦.SMS wif 賴賴* 安* 彤-v-" w-inds. 應該今日來吧 .. 可能他們已經到香港了! 很想見他們啊 .. Ry0hei 現在只離我不遠-333- 唉。很想明天去見他們=3= 希望電腦會播他們啦!.\ /. 不說了 .. 很攰呢 /口\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