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你 現 在 和 她 ,, 是 否 快 樂?“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PE"  看 *忘 不 了” 

      但我不想睡= ="只覺得越看越想睡zZ

C" 派卷  ,, 沒有卷對..   作文 : 49/80 ..  麻麻炸/3\

    書展   ,, 沒有好書 ..   想死=3=

IHX2" 對卷  ..  112/140  ..  頗開心啦=] 真的想不到.

悶左2堂..但過得都幾快的.\ /.

lunch" KFC wif 賴賴* 安* 彤* Yu* C* Yan* 慧* 儀“

         喜歡了KFC的飽飽^^ 好味XD

M" 對卷 ..  LQ -- 10/100  ,,  好到想跳樓/___\

     我竟然喊唔出.. 對住份卷好空虛 .. 係到傻死- -

E" 抄答案.. 抄到手軟  .\ /. 冇派卷 !

放學" 看班際羽毛球比賽- -仁輸了/口\

         不緊要.. 已經很好的了=]

         我只是支持仁1個  ,,  而不是支持姣班的..  請明白這樣"

       談天wif F.1 那幾個女孩  ..  Yu是瘋的.請小心.\ /.

回家wif Yu" 熱死了我"

忘記了電話借了給慧..  回到家才知"

下樓拿回..  Thx慧=)  開心死 。

玩電腦  ,,  看網絡小說  ,,都不錯.

不說了..  攰 !

-

-突然覺得這首歌很岩我 -0-

愛你變成恨你   By 吳雨霏Kary>v<'

不  你太好  想  你更糟
我仍未接受到
被 被你突然就算宣佈 分手更好
當你待我好 該難忘程度
心頭如像被插刀
好到太慨沒有好報
似是個圈套
令難捱度更加高

*
不能懷念愛惜
  不如懷恨更激
 
恨人亦要花氣力
  例如恨你 為人自私也任性
  我憎你不停來為我添加大量情敵
  將鹹甜回憶
  記恨你才能令愛著你也沒價值
  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平息

想你太傷 不會設想
再懷念變孽障
就絕到亂誣衊你醜樣 毀懷形象
因你受了傷 憎你會有獎
想到缺點便拍掌
不要讓我面對真相
掛念似騷癢
恨才能令我輕傷

Repeat *

我愛你麼? 我怕你麼?
厭惡你方能夠不難過
憎你那過錯 憎你放棄我
再愛你嫌命長麼


不能懷念愛惜
不如懷恨更激
恨人亦要花氣力
恨完就怕 如情隨宣洩絕跡
不停來為我添加大量情敵
憎 完全被迫
記恨你才能令愛著你也沒價值
直到令我的強烈愛意平息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