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番說話其實可以因為出自不同的人口中..
改變了意思...
隨著我對那人的觀感的改變而有不同的詮釋..
那麼看事情就不夠客觀了..
但再討厭的人也有好的一面..
再喜愛的人也有壞的一面呀..
沒有完美的人吧..
人總有喜惡吧..怎樣也會對一些人比較有好感一些人比較沒有好感..
是不是是時候放下我的成見呢..
到底我應該選擇去先相信一個人還是選擇先去懷疑一個人..
由細到大我都傾向先去相信一個人..
直到我發覺某個人說的話不可信才會去有懷疑..
那時候對那個人的觀感當然大打折扣了..
當然以我的性格是一定不會說出來..
謊話說穿了就沒有意思了..
我會繼續扮不知情再觀察..
但這時候已經有戒心了..
因為失去了信任..
所以有點變了質的感覺..
以上純粹閒時想想的一堆說話..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生命中不可缺少一個人../.\
我需要的是一個朋友..不是一個情人..
THAT'S MUCH MORE IMPORTANT..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哈哈哈..沒有主題的一篇日記..*V*
我想東西永遠都雜亂無章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