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很懷念以前很早就能回家倒頭大睡的生活..
有種體力透支的感覺..
人生有太多分岔路口..
望著充滿未知因素的將來..
只能隨心選擇一條路毅然向前走..
此時此刻的我卻步了..
站在路口前,茫然不知路向..
該繼續壓抑藏在心底的情感?
該繼續裝作若無其事?
感性的我告訴自己該把這些通通給釋放..
理性的我告訴自己不能太自私..
由始至終我只是希望別人能幸福..
也許我很介意..
也許我很在乎..
也許我只是在假裝,在掩飾..
也許我只是在說反話..
也許我沒有那樣偉大..
亦也許決定根本沒有分對錯..
只是,到底需要多少巧合才能遇上?
我只是不斷,不斷的浪費機會..
幸福一次又一次的溜走..
原諒我不懂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