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是一種本能上對異性愛慕所產生的潛意識反應
是不經過大腦思考的一種內在感覺
正因為是潛意識反應
所以才不能漠視她的存在
雖然可以靠其他事情來逃避去想她
可是當靜下來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她的
明明是無法抵擋那股想念
可是卻還要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她放在心裡
這感覺可真的十分難受
失落的心情,有誰會明白?
今天放了學後跟子健和冬瓜去逛旺角
終於給我在信和找到一本我想買了很久的小說
不太熟悉我的人必定會大呼
「你也會看小說的嗎?」
其實早在我小學的時候
我已經是經常到學校圖書館借小說看的
什麼封神榜、西遊記等
甚至在小四的時候因借書多而拿了獎
而在中學的時候也常常到圖書館借君比和黃虹堅的作品來看
只是現在懶得到公共圖書館借書才沒有看小說罷了
今天是學校運動會的日子
幸好我在入場前去了機鋪打機
要不是我會非常的後悔為什麼要那麼早入去
因為運動會真的很無聊呢
原定放了後去唱K的
可是有些人嫌遠
有些人又要做報告
所以都是沒去到
到了最後我還是回家補眠
補到七時才起床
今天可真的過得很充實呢(苦笑)
今天我又沒有碰過我的結他了
可能是今天上了三節課
所以比較累的吧
但我認為這只是個自欺欺人的借口罷了
假如真的是想練習
又怎會怕累的呢?
真正的理由恐怕是我已經厭倦了結他的吧?
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想
但這也可能會是真的
看來我半途而廢的清單又要多加一項了
其實我想學結他的理由間接是因為我半途而廢的壞習慣
我之前學過的東西不多
而且每一樣都半途而廢的
而當我看見我現在的同學們
每個都身懷絕技
每個都有他們擅長的東西
可是我卻沒有擅長的技能
這令我感到有些自卑的呢
所以我才想學一樣有興趣的東西來增加自信
而且我想
學結他應該能夠縮短我和她的距離吧?
可是現在的我快要被我的壞習慣打敗了
真的是很諷刺呢
假如我真的是放棄了結他
這都是我自己討來的
與人無尤
只能怪自己的意志不夠堅定
希望我真的真的能堅持下去吧
今天的大部份時間都用於兩部漫畫和一部小說之中
而且還是在同一時間看的呢
今天是自買了結他以來
第一天完全沒有碰過結他的日子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
所以沒有幹勁的吧
也許這是放棄的先兆
雖然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是不想放棄的
可是我也對自己沒有信心
因為我之前半途而廢的歷史實在太多了
多到自己也不記得我到底放棄了多少東西了
希望自己真的能堅持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