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外面发单,看到有兴趣的客户让他们填单,如果可以的话就把他们拉到放。督导看着数据不断地要我单量、到访。我曾经高兴过,因为曾几何时,我为自己感到骄傲,韦博普陀中心我一位兼职员工一个月就做了10多万,无人所及。我告诉自己,我愿意在这家公司奋斗,实现自我价值。但一天又一天这样反复的发单,被保安管、被城管管、被别人看不起。我曾经怀疑过自己,难道这就是我要的事业吗?就是这样丢下自己的尊严,去发单子,来实现自我价值。我不管有多么艰难,我都会坚持。这一生我别无所求,只希望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让我感觉值得为之努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如此在意我的工资?我不希望一个月辛苦到头来,只有那么点钱,不是够用不够用的问题,因为你的工资就代表了你的社会地位。这点我很清楚,希望时间来证明这一切,我是个执着的人,不会随便放弃。努力把握机会去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