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别人一次又一次欺负我的时候,我却总是没有觉悟。还以为他们对我是真诚的。我是一个天真的人,别人告诉我什么我就相信了,我总是不会把人想象成是充满了欺骗谎言的。而一直到今天我才能够真正的觉悟,他们对我说的那些美丽的花话并不真实,或许是是善意的谎言、或许是欺骗、或许只是一种假装的礼貌。无论我在哪里我都是一个局外人,始终是局外人,他们不尊重我欺负我,我感受到有这么多人在不断的伤害我的内心。为什么不给予我以尊重。如果你们不让我感到尊重,我完全可以一个人住到荒岛上,我渴望的是真诚的温情,真正关心我,一个能够在我痛苦的时候让我能够推心置腹的人。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了,因为周围的人要么会谋害我,要么只是同情我,或者只是假装表现的很有礼貌对我好。我曾经几次对人怀有美好的期待,以为可以经过我的努力找到知己,给自己心灵港湾!但你们却不仅让我失望,还让我充满了怨恨,对整个社会的怨恨。让我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今天我已经不知道谁的话可以相信了,没有一个人,在人群中我始终感受到的是孤独和伤害。只有回到家中我才能够感到平静。别在让我看到这个社会了。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