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自己有点缺乏毅力啊。很多次自己决定做的事情,最后都因为其他的诱惑而没做
本来计划好早上看书。中午睡觉。下午晚上看电视上网,全部泡汤。我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结果反而把时间搞的一团糟。自己应该有点毅力啊
什么是朋友我不知道,和我相处久的人,从来都不会让我有任何思念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在一起,我看到的除了争斗就是无聊的玩笑。我是很孤独不爱社交,可我还是向往有知己的。可惜人间的一切社交我都没法去真正适应。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已经两天没有看书了,应该让自己看看营养师了,不然自己这样下次又要考不出了。
我把每个人都当做王淑仪,她愿意做我的朋友理解我,只是因为她很善良。其实大部分人根本不愿意认识我这样的人,我也没法很好的和她们交往,对我来说连亲人关系都很难处理更别说朋友了。和人交往给我带来的只是伤害,而我却一直还想要知己。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矛盾,虽然总是对自己说自己很想活在一个人的世界,却总是向往知己。我这个人不知道到底想要什么?